Welcome to dodel's life

200911 079.jpg

前兩周就約好要在高雄約會,原本就暫定高廬四人午餐,結果J老師因為有事要晚到,S寶貝則是出國的關係,讓我們的高廬之行差點取消,還好有Tina比,雖然行程很滿,但還是義氣相挺的陪我吃這一頓,超好吃的高廬~~~

 200911 047.jpg

第一杯先送上氣泡水,是免費的,加上檸檬片讓客人漱漱口,這樣不只可以保持味覺的靈敏度,也可以開開胃。

另外尚的是鵝肝醬跟奶油,搭配麵包用的。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那天,是利比亞人來的第二天,因為他說不喜歡台灣食物,所以才查了有義大利麵的餐廳,也還好就在我們隊附近,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了。

多虧他了,我們第一次吃這家店。

 200911 006.jpg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31西方鬼節,也就是萬聖節。在天母這個最多外國人的所在,變成了很盛大的一個節日。

nEO_IMG_20091031 035.jpg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路晃晃晃,她真的很愛。後來又騎了一遍!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901 050.jpg

這個我聞名已久的Pasadena~不只法式餐廳沒去過,義式餐廳我也沒去過~

那天,小Joe密了我他跟小七的行程,超級充實的滿滿行程,我光看就心動不已,可是我很難抽身,只能先暫訂這一晚,幾個小時我還能偷一下時間 。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我有印象以來,阿公就已經是吃齋唸佛的狀態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0810 128.jpg 

那天,阿得同學特地南下找他,於是,我們就約一起吃飯,找到了這家很可愛的餐廳。新營的店家不多,小吃多,但有質感或有人報導過的則是少之又少。

這家北歐精靈工坊,是一家以荷蘭娃娃為主題布置的店,一進門就是滿山滿谷的荷蘭娃娃,古錐捏~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