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dodel's life
2008.2.21元宵節當天,獨自一人來到台北燈會的主燈區--國父紀念館。



因為一下班就直接到會場,所以還沒遇到交通管制,但是,有好可怕的人海,機車位也是一位難求阿!繞了好幾圈才終於找到位置,開心的停好車去逛囉!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能看到你們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看到這篇的照片,想起高雄的便宜小吃,好懷念唷!!!


想到當時還有CEO招待,我跟紛紛吃到差點炸肚皮,那段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阿!(快醒醒阿~~)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去年有好大一段日子,我們全家吃素,那時衷心期望外婆一路好走,所以大家都發起了佛心。

我更是從考上還願開始就吃素了,所以素食文也放了一堆。報到前幾天,先到台北搬家,爸媽也一起上來,我們就到處去找素食,這間車站素食,是有點西式的,價位雖然有點高,卻挺好吃的。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8.01.29 FiFi茶酒沙龍 


從晶湯匙離開後,我們搭了Ann的順風車到了西門町,買了超適合Joe的撒旦兔,她看了真的是愛到不行(這個是不能分享的唷!),所以不管價格就阿莎力的買了牠,真的很愛。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8.1.29晚上七點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Lu Ann Joe & Dodel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到台北後,有太多人要打招呼,所以飯局也是一個接一個。

這間店,是淑芳帶我去的,看過網頁上的menu之後就不斷流口水~~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