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若魔波美式焦糖蘋果-師大店」

早上8點從台北離開,蘋果拿出冷藏室後,經過了10個半小時,晚上6點半才到高雄。

原本很怕蘋果離開冰箱太久,會壞掉。所以一到家就馬上把蘋果先冰回冰箱,先吃晚餐。不過這蘋果沒我想像中的脆弱....


一開始我是想買QQ小熊口味的,可是寶妹說,那是她最不看好的口味,所以我就改買了人氣最高的 [ 蜂蜜杏仁玉米麥片焦糖 ] 口味,這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在我後面那位顧客也買了相同的口味,而且是最後一顆。



吃過晚餐後,大約隔了3小時,我喚著茜媽來吃甜點囉!

像在捧水晶寶石般,我小心翼翼的把這顆蘋果輕放至餐桌上,脫掉她那薄如蟬翼的外衣,準備與她更近距離的接觸。

她的外表,並不是這麼的光鮮亮麗,明艷動人;但是,就像看人一樣--「知人知面不知心」,在還沒仔細認識她之前,不要輕易下定論。



於是,在與她溝通之後,我真的看到了她的心,是這麼的完美動人。膚質纖細,吹彈可破,卻又不失彈性。



我忍不住大咬了一口,脆‧脆極了

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初戀的感覺。

"I'm falling in love." 連茜媽也這麼說。(不過她是說中文的)


===認真的來寫一下===

大概是沒切開又完全密封包裝的關係,除了中間木棒插的地方有些氧化之外,其他地方仍然非常青翠。保留了原本的口感外,味道也沒跑掉(說不定原本更好吃)。

這真的是很高級的青蘋果,本身的size就比一般青蘋果要大,形狀又漂亮,吃起來的脆度跟酸度都是上等的,單吃就很好吃了(我本身就很愛吃酸了)。

但是聰明的老闆為了怕酸的顧客想出焦糖這個點子,真的很厲害!

因為焦糖的甜正好中和了青蘋果的酸,上面的杏仁跟玉米脆片又增加了另一種口感,形成了多層次的味覺感官

我一個人就吃了半顆,茜爸茜媽各吃1/4,份量其實不小呢!

這焦糖蘋果的滋味,讓我吃完還想再吃,意猶未盡、戀戀不捨。


p.s.原本看到有網友寫高雄也有在賣,不過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高雄並無分店。但是有機會仍會去逛逛看。

p.s.2.茜爸不是很愛吃酸,應該很多男生都一樣吧!他咬下第一口整個臉有皺起來,說「好酸!」,不過第二口後就覺得味道很讚!連焦糖一起吃下去,真的很美妙喔!若真的很怕酸,可以選比較甜的口味。


卡若魔波

師大店  <---我去這家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1號(上海生煎包對面)
電話: 0939-909333詢問
營業時間: PM4:30~PM11:30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
地址: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  誠品武昌店一樓(昆明街口,原來來百貨) 
電話: 02-2370-2311或02-2381-3838分機1120
營業時間: AM11:30~PM10:30

新竹城隍店
地址:新竹市東門街208號
電話:(03)524-9880
營業
時間:11:30~21:00

台中逢甲店--碧根陽光廣場
地址: 台中市逢甲路19巷19-20號 A25 碧根陽光廣場
電話: (04)2452-0220
營業時間:16:00~23:30

中壢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69號
電話:(03)437-1002
營業時間:15: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