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後,就沒再去過大立伊勢丹百貨了。這次會來,都是拖五叔五嬸的福,他們來逛街,我就當了個小跟班。

碰巧大立也跟著周年慶的腳步,推出許多優惠活動,還有這個青森物產特展



原本以為大概跟漢神一樣,就是日本的東西,販賣的仍是台灣人,沒想到這裡的老闆及師傅,全都是日本人呢!所以他們有請工讀生(紅衣服女生),五叔說,大部分都是文藻的學生。

也難怪,文藻本來就是外文學校。


由於逛街買東西花了不少時間,走到10樓早就飢腸轆轆,我們看到拉麵就決定吃這個了。



五叔說這的麵應該很道地,沒去過日本至少要吃過拉麵。
於是我們分別點了細條津輕叉燒拉麵$220跟細條津輕海扇貝叉燒拉麵$240



沒想到一上桌,三碗都是細條津輕海扇貝叉燒拉麵

我們面面相覷,再看了看工讀生。結果她說,這是師傅弄的,也許是特別招待吧!(她自己也講不清楚)

反正都賺到了,就吃吧!



讚不絕口的是它的湯頭,其餘的...

拉麵長的很像泡麵,卻又很軟爛,一點都沒有QQ的口感。
叉燒很失敗,像是筍乾扣肉的瘦肉,一下就散開,口感也是柴柴的。
筍乾很脆口。海苔我見他已經泡水了。
沒吃過的海扇貝倒是不難吃,有嚼勁,但是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所以,我只愛它的湯頭,一直喝一直喝,喝完還想續碗。


吃完後,繼續到處試吃。

大立真的不怕人吃,放了好多東西能吃,吃的超開心,也超好吃的。

這次應該是我看到最多日本人的一次吧!

我覺得這些日本老闆一臉嚴肅,卻又很可愛。

最後買了好吃的米果,有超多口味的喔!

大立的青森比漢神的北海道有吸引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