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吃素到今天,已經過了七天。

也就是說,距離一個月還有23天...慢慢數饅頭中...

不過我是佛心來著的 ( 快變小路口頭禪了 )

所以是歡喜來吃素

以下就列了我覺得吃素的好處。

1.蚊子不咬。
肉類真得是酸性的,自從開始吃素,沒被蚊子叮過,就連生理期也安全度過。

2.黃金先生又乖又不臭。
最近的黃金先生都是很完美的形狀跟顏色,很順暢。而且真的沒有味道,不信你聞聞看~噗~~

3.皮膚水噹噹。
吃了比較多蔬果的關係,最近很少長痘痘,相對的皮膚就好多了。

.........

有更多待我發掘。


但是,吃素缺少了蛋白質,所以還滿容易餓的。最近我的澱粉吃多了...

居然反而增胖...我不要阿~~~~


這個月可以寫幾家有賣素食的店....

歡迎大家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