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娃娃說,以路要來找她,要去高雄玩耍,於是我就當了小跟班,兼「不負責地陪」。




約中午12點在捷克老爹吃飯,因為之前的好印象讓我對他深信不移,但是這次表現的差強人意,我的素肉看起來居然很可怕,血淋淋,噁。 (這次的食記會附在之前捷克老爹文章的前面



素菲力牛排。



又美麗又可愛的以路。他的臉真的很小很尖,我整個人變的好胖阿~~
除了外表美艷、落落大方,其實很平易近人,俏皮幽默可愛,還很有深度呢!



因為我不能吃葷食,所以以路會跟我說她吃的味道口感,說的非常詳細!吃不到卻完全可以感受到餐點的滋味。

這天的捷克老爹,不是很深得人心。


吃完就前往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其實我也沒去過,想去一探究竟。



掛著這個米字旗,是娃娃懷念的一種圖像。


先走上「之」字白色長梯,其實沒想像中的高阿!先在一旁的十八王公廟拜過後,才前往了英國領事館。



兩個互相依靠的朋友,有著深厚的情誼。



這是隨意捕捉到的照片,很自然,我喜歡。


明明是平常日,人潮卻不減,室外的座位都是人呢!我們大約晃了一圈,很想曬在走廊扶手上,也是很舒服呢!



娃娃用小橘子幫我們拍的照片,真有趣!注意到背景的桌面,居然是燙成豹紋的樣子,真是太特別了~噗~

好不容易,有一桌吃完走人了,我們才坐下點餐了。




他家的飲料還不錯,英式下午茶看起來也不錯。只可惜中間那一層我都不能吃呢!

中午也吃的很飽,所以我們只動了餅乾跟水果而已。




但是這裡越坐越冷,我忘了把外套拿出來了,以為中午時段應該很熱。最後只好先拿娃娃的披肩來擋一擋。


中山大學的蘿蔔坑...



眺望遠方的以路,背影很有戲。

將近下午四點,離開了西子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