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一開始是貓老大介紹的,之前我也看過貓老大寫的文章,覺得裡頭氣氛還不錯。再加上賣茶葉的老闆娘也推薦,連剛剛那對買茶的夫妻也說要去吃,這才讓我們有那種非去不可的想法。


不過我們沒想到,花蓮這麼快就天黑了,才下午四點多耶!不熟路況加上天黑的關係,我們在去的途中迷路了...

越開路越小,越開越向山裡頭,老爸一直用懷疑的語氣問我:真的是這裡嗎?

還好我之前有抄了電話跟地址,趕緊撥了電話問路,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我們也找了半小時有吧。

月廬--他真的在山裡面

難怪貓老大說,要吃午餐。因為晚上來一定會迷路的阿....

這裡的路都沒路燈又小條,不熟路況真的會很擔心呢!沒辦法,臨時成軍,這種迷路狀況發生不只一次呢!

廢話不多說,在找到這間店之後,總算...三顆忐忑的心都平穩下來了。

(月廬櫃台)

剛剛那對夫妻都已經快吃飽了,噗~~

於是我們趁機搭訕,問他們住的旅館等旅遊事宜。他們有介紹一家不錯的溫泉旅館,下次可以考慮去住。

不過我媽不知道是因為餓到還是迷路受驚到,她居然說:這裡有沒有住宿阿?我要住這裡!

結果還真的有耶!不過不是月廬,而是她旁邊的叫梅*山莊(名字不太記得),結果那民宿老闆,一位老伯,他就去叫了他女人來,還說:彎刀查某人來阿,陵ㄟ塞ㄎ跨幫ㄍㄧㄣ。
(意思就是:他老婆來可以帶我們去看房間)

結果我們整頓飯就被這樣盯著看,感覺真的怪怪的。老伯跟他女人輪流就坐在我們桌子正對面,好像深怕生意跑掉一樣。真的超不自在的啦....

吃完飯後,茜媽是裝傻還是真不知道,就站起來對我爸說:結帳走人

真是太佩服茜媽了。不過要是茜媽真的要住這裡,我應該會反對到底!因為我不喜歡怪怪老伯啦~
後來茜媽說,時間還早(吃完才6點多而已),為了隔天的行程,還是往北開吧。

茜媽是個很直的牡羊座,有時我都會被她嚇出一身冷汗....

p.s.民宿跟餐廳是分開的唷。

到底月廬好不好吃呢?
切入主題來看我們吃的東西吧!



先上了這個野菜湯



這樣是一個套餐。



爸點了茄汁魚柳,魚還滿嫩的。



我點了蘆筍炒山豬肉
山豬肉除了帶皮的地方硬了點,其它處倒是很美味,蘆筍也很脆口新鮮。

依照慣例,我們家都只點兩份餐點,三個人分,因為我跟茜媽的食量都不大。(是這樣嗎~?不要懷疑啦~)



附的米飯是一半白米一半紅米,茜媽一直誇讚他們米飯很好吃,很想買紅米,結果聽說沒得買,他們自己種的。
三樣小菜分別是牛蒡絲、梅子過貓、炒花生。花生硬了點,其餘小菜都很好吃,我尤其很愛過貓。



甜點+水果。這個店家就很貼心的付了三份水果,雖然我們才點兩份套餐而已。因為這份貼心,給店家加分喔!
甜點是紅豆麻薯捲,跟外頭店家賣的差不多。



水果的小碗裡頭,除了三片柳丁,還有附三種梅子,滋味都不同,好吃喔!



飲料則附了一壺花茶跟一壺刺五加茶。不過因為在舞鶴喝了很多茶的緣故,對於這茶只喝了一小杯就喝不下去了。

他的簡餐還算ok啦~~一個簡餐$350,價錢偏高了些但可接受。(加飯不用錢)

聽說合菜很棒,但是我們人太少沒辦法吃,可惜了。


室內裝潢還滿有特色,我隨意拍了幾張。人不多,所以很明目張膽。



有一大面牆是用巨石堆砌而成的,很壯觀。(不知哪偷來的 XD)
一旁有個月亮形狀的石頭,放在門口應該會更有味道。



這是要脫鞋的榻榻米區。



這裡比較適合多人用餐。不過椅子這麼低,其實可以直接坐榻榻米上。



有位神像,門口還有石獅,坦白說我覺得在餐廳裡有些怪異啦~~



室外。因為沒打燈,也照不出來,但是白天應該景觀不錯,有小小的人造池糖、荷花、小橋...
不過晚上在這裡,也可以賞夜景喔!



有日本風格的造景燈。(糊了 ><~)



不過,要開到這裡,老爸說太遠了

老爸還說,至少這家有名的餐廳我們吃過了。

它真的在花東超有名的耶~~


但是,記得白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