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美食喔!吃飽再來!)
在巨匠電腦已經學了兩個多月了,目前學會了Illustrator跟Dreamweaver,正在學的課程則是Flash,很幸運的是,這幾門課都是同一個老師教的,也就是阿如老師。(紅豆媽媽都這樣叫,我就跟著叫囉!)另外也很幸運的是,我跟大家不止當了同學,還可以當朋友。

紅豆媽媽,三門課裡一直是我的同學,超感謝她總是像媽媽一樣的照顧大家,幫大家打點,才讓我們這個班這麼的生氣蓬勃!


Dreamweaver課期最長,總共有51小時,共上了兩個月,所以這班的感情非常深厚,大家上課很像開同學會一樣,不止學電腦,還吃吃喝喝外加搏感情。所以這次的同學會也是少不了吃的,就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其實我已經吃過兩遍了,吃過墾丁店跟忠孝店,當然評論都還不錯,再試一次自由店,也沒讓我失望!

這家的布置我很喜歡耶!只是沒有好好拍照!

他們家的餐具用品都有mark。




裡頭布置屬於印地安風,一樓還有一個好大的噴水池喔!好漂亮!
這牆壁上的補夢網超大,很漂亮耶!(我個人很愛補夢網。)

準備上菜囉~

第一盤凱薩沙拉,才上桌就被搶光了,所以我沒機會拍到,不過就是一般的凱薩沙拉啦!



炸起司餅。很好吃,非常推薦,一定要點!
炸的剛剛好會牽絲喔~



薄餅沙拉
名字我壓根兒不知道,下頭是玉米脆餅,加上起司、生菜、橄欖、蕃茄、綠辣椒,酸酸甜甜辣辣還牽絲,加點莎莎醬風味更佳喔!

前兩道都是高熱量的,因為含有起司,實在有點小驚~



牛肉三明治,看起來也很讚吧!



酥脆德國豬腳,這是每來必點的一品!外皮酥脆,肉汁還是原汁保留,配上特殊酸菜......
真的很好吃啦~





特製漢堡。終於給我吃到了。我不想描述了啦~口水直流,看我特寫手都拿不穩了,你們自己想像。(眾人:你也太不負責任了吧!毆~)



豬肋排(全份)。有點燒焦味,不過烤的剛剛好,醬汁也剛好,也是必點的一品。



戒指麵。名稱很特別所以點的,看來好像也是新菜單呢!濃濃的白醬很香很美味,雖然可能吃多會膩,不過我們人多不怕,因為都只分到1-2個。



第一次喝到調酒類的飲料--草莓馬格利特。真的很好喝,雖然含有酒精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呢!裡頭有草莓果肉,香香甜甜在舌間跳舞,捨不得喝得太快。
杯口都有抹鹽巴,一不小心喝到還覺得好鹹呢~



十一個人的大合照。



一定找不到老師是哪位吧?!老師很年輕很漂亮喔!

最前面的育陵拿一壺來乾杯,是酒國女英豪喔!

這次的同學會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了,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就聊到二樓都沒人了。不過,跟大家比起來,我覺得自己很不成熟呢!因為沒有工作經驗,話題不多,大多在旁靜靜的聆聽,希望能多吸取大家的經驗囉!

很高興因為學了一樣技藝,而認識到這麼多好朋友,相約下次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