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後,離開了慕谷慕魚,就往最近的「鯉魚潭」去看看。



日正當中,東部的豔陽也是嚇死人,我跟茜媽是撐傘才出去的。

波光粼粼,雖然很美,可是也很容易曬黑,因為陽光+反射=兩倍紫外線阿!



眼尖的茜爸馬上就找了一座涼亭,而且是挑高的唷!

所以不但可以將鯉魚潭一覽無遺,也不用曬太陽。



在這整個鯉魚潭盡收眼底,那...我們就不要下去走了吧...
(請原諒被曬暈發懶得茜家人)



由於早上走了兩個多小時,再加上平常爸媽都有午睡的習慣,我們就路邊停車小憩了一下。

歸功於早上的咖啡,精神超好的我,拿著相機就在周邊拍了一下。



天鵝部隊。

非常冷清,沒什麼遊客在鯉魚潭划船(踩船?)。



所以,是滿滿的船阿!

我好怕再走近一點就因為同情跑去踩船了...

So...我還是遠觀就好了........



p.s.跟不同人出門的玩法不同,跟同學朋友出門,也許就會去踩個船、遊遊湖。

但是跟家人出遊,必須考慮到體力,計畫反而就不這麼重要了。(根本就沒按照計畫過阿!

不過不管是跟什麼人出遊,都要互相體諒,才能讓大家玩得都愉快!

一味堅持按計畫進行反而會有反效果呢!(一直很想去七星潭的任性小鬼,真遺憾~)


鯉魚潭過後換我開車~呵呵~精力太旺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