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接手開車後,發現還是不能去七星潭後,總算放棄了。
於是爸媽提議要去理想大地渡假村,他們說都曾經去住過,非常高級,我有必要去觀賞一下。

於是,就依爸爸指示找到了這處。



建的有歐式風格,帶點古堡的感覺。



佔地很大,之前有電視節目在這錄影的樣子,還有高空彈跳等設施。



有很大的綠色運河。



紅配綠,狗臭屁~噗噗噗~



我很喜歡他陽台的欄杆,非常美。



香水蓮。



每座橋都長得不一樣。



橋邊的假燈。
我很愛爬牆植物,綠綠小小的真美,古堡最多這種吧~~



還有游泳池跟SPA喔!!!

裡頭種的植物也非常多樣性。



紅蝴蝶。



長的很像葉子的花,連爸也不知道其名。



這個我也不知名。
還有很多植物都沒拍出來....

這裡一個晚上應該要5000元以上吧!意者自己上網去找唷~~~(沒有打廣告嫌疑)

不過聽爸媽講之前住的經驗,真的很棒呢!有總統級的享受啦~~園區大到去哪都可以搭高爾夫球車耶....

其實我好想去坐那種車喔...因為走得我好累~

不想走其實可以搭船,就是第一張圖啦~

所以其實要住這,最好多花一些時間待在這裡好好享用他的設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