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有事,所以12/26後就沒再上網了。
忙完家裡的事,就接著忙北上的事。
一切都卡的剛剛好。

12/31在苗栗報到,就算是正式上班了,只是公司先安排了三天的受訓課程。

也由於在苗栗有宿舍的關係,同事間更快熟悉,有了進一步的交流。

這次同單位的新進職員,最年輕的是72年次的,我還不是最小的唷~~
但是我的經歷卻是最菜的,什麼工作都沒作過,工作那欄空白。
所以我有很多需要學習。

公司還沒配電腦給我,目前雖然在台北上班,卻還沒真正學到什麼,行政事務反而碰的比較多。

第一天在台北騎機車,還好沒騎錯,但是還是戰戰兢兢的。
台北的計程車很恐怖,但是機車還滿少的。
台北的物價真的很高,我現在每天都記帳,吃的不能超過200元,但是添購生活用品也花得很兇。

有好多好多新鮮事想跟大家分享,卻礙於沒有網路。

我手癢心癢都癢好久了。

你們好嗎~?

我好想你們大家~~

2008.1.9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