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結婚啦?
反正不是我,不用擔心~哈哈~
不過這位也穿著白紗禮服的很搶眼耶!
應該恨不得新娘是她吧~ㄎㄎ




這位最佳女配角,收禮金招待兼伴娘就是我的好姊妹--表姊。(是親的唷~紛紛)

穿小禮服很美吧!我也好想這樣穿穿看~

喜宴的主角就是表姊的哥哥,也就是我表哥啦!

總共十二道菜,菜色很多,我就挑喜歡的講囉!不喜歡的自動跳過。


五福大拼盤。蝦鮮魚生,烏魚、蒲燒鰻、鵝肉皆上等。

蟹鉗雪蛤盅。用料很實在,沒兩下就光了。(沒拍到)




白杓幼母蟳。螃蟹跟人臉一樣大,蟹肉飽滿,蟹黃紮實,一口咬下滿肚芳香。
連我這大懶鬼都把半隻螃蟹嗑光了,整整花了半小時吃它。
油飯也很香很Q,而且不太油,所以腸胃沒有太大的負擔。



蔥油蒸龍蝦。龍蝦肉質很有彈性,可以吃出新鮮。大概是開飯前才補上岸的。搭配一點點的油醋更能提鮮。



碧綠活軟翅。這是一道涼拌菜,看這所剩無幾的慘狀,就知道大家餓很久了。都還沒轉到一圈他就變成這副景象了。用料我就不多加賛述啦~



清蒸活石班。真的很鮮,妳仔細看唷!魚眼睛還在動。



京蔥燒玉排。這道可說是「轟肉」的改良版。刀子輕輕一切,肉馬上自己向外排開,呈現雪白的油脂,粉紅的瘦肉,一點都不沾黏,入口即化。




干貝竹笙菌菇盅。這鍋裡頭滿滿的料,湯頭也是絕佳。



紙包杏蟹絲。哈密瓜加上蝦仁蟹肉條,超搭,外頭麵衣沾上杏仁片後炸,外酥內嫩,喔依稀。



八寶芋泥。芋泥很香Q,上頭的餡料可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唷!



新鮮水果盤

美味甜湯
,就是甜湯啦!

整體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紅酒也挺好喝的!

==============



這是偷吃素食桌的「蕃茄xx凍」,酸酸的開胃好吃。
==============



這對可愛的新人,祝福他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大使海鮮餐廳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63號 
06-2381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