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醫周邊,小吃聚集,尤其是吳興街菜市場附近,小吃多到每天一家一個月還吃不完。
這家店是我房東推薦的,我看他價位不高,50元可以解決一餐,就踏進去試試看。




牆上的價目表一目瞭然,這也是我比較愛的一點。



不然很多店都沒寫價錢的,進去就很怕荷包被榨乾。



魚酥火庚麵$50
他們家的魚酥真的很酥,不酥就難吃了。
浸泡到羹湯裡也不會太軟爛,咬起來很脆口。麵條煮的剛好,帶點嚼勁,芶芡也勾的好。
就連湯頭都很棒,像是酸辣湯的湯頭但味道不重,加了點烏醋更提出湯的鮮味,讓我喝完還想續湯。




各式小菜跟黑白切。



老闆跟助手的手都沒停過,生意好的勒~~

這家店就在吳興街菜市場街口,雖然店面小小的,只能放的下5桌,每桌2-3人。

但是,店裡頭超乾淨的喔~!

不會因為店小間就黑黑髒髒的,桌上一點都不會黏搭搭,客人一吃完馬上就收拾乾淨,真的很棒。

下次再來吃魷魚羹~

==============

才寫完就去吃了~噗!!!

剛好同事來,就被我帶去賣了~

不是啦!是帶去吃~~



這是魷魚火庚麵$50,魷魚細細長長的,吃起來又硬硬的,不怎麼好吃啦~~

明明應該是招牌的說~~

另外有人點了花枝羹,聽說是普通,看來表現不佳喔~

難不成就只有魚酥火庚好吃嗎???

湯頭還是很好喝。

可是這年頭,為什麼大家吃飯都吃這麼快阿~~

我今天早中晚都吃的超趕的,腸胃超不舒服


大陸妹($30)

外食很容易缺少蔬菜水果,特地點了燙青菜來吃吃,這大陸妹加了醬油肉燥跟胡椒,調味還ok啦~

不過我還是習慣燙青菜後,直接沾醬油吃,若加一點蒜末會更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