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9晚上七點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Lu Ann Joe & Dodel


要從台北的那天藍天開始寫起,因為真的非常難得。



我們家美麗的大樓就不用說了。



連新光三越都好有年味,掛上紅紅的燈籠了。



一點點紅、一點點藍、一點點綠,是不是很美阿?



原本穿很多的我,熱到已經脫掉一件,地點當然是公司的自己位置上自拍。

為了晚上的約會,還要另外準備。

廢話很多,現在才要進入正題。沒辦法,這裡是我家,除了食物的味道,也要有濃濃的人情味。




桌上漂亮的燈跟水杯。



餐具們。



垂吊在天花板上美麗的水晶燈,光彩奪目,閃閃發亮,好像多看一眼就會瞎了一樣。



正在點菜的Ann。超忙的她,一坐下來電話就接不停,果真生意做很大。



剪了新劉海的Lu,高雅古典,不過總是語出驚人。



Joe遇到這兩個人,馬上就展現出小孩子個性,還用娃娃音塞ㄋㄞ,那是我沒看過的娃娃。



Lu在101樓下的日本超市看到的星星餅,現在看到星星的東西都會想到Joe耶!每一個餅乾上面都有畫上表情唷!超可愛的~~


 
蝦醬空心菜,我覺得蝦醬的味道不怎麼濃郁,不是很喜歡。



涼拌木瓜絲,酸酸的很開胃,這一道Joe超捧場的,根本一半以上都是她吃掉的。
Joe這個小孩胃口不太好,所以她是不會騙人的啦~~



月亮蝦餅。來泰式餐廳不點這道真的是白來了,所以看功力也可以看這一道。



雖然蝦餅不是很厚實,但蝦味很鮮,沾上特製醬,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配角泰國香米,也是很好吃,嚼勁適中,連我這不愛吃飯的都吃光了,還有點不夠吃呢!



我們滿桌的菜。



孜然雞肉。黃色三角型的是麵包,很像烤過吐司的口感。



孜然味超香的,雞肉不是嫩嫩的,是帶點嚼勁,可以用力撕開的感覺,裡頭也完全入味阿~~
我吃過最讚的孜然雞肉,所以又多嗑了一根。



泰式香茅海鮮湯。



裡頭的料非常多,看到這一碗只是一大鍋中的一小部分,海鮮配料超豐富。
魚、蝦、花枝、蛤蠣都超開心的在一起,搭配上一些草菇跟番茄,真的很正點。

不過香茅有種類似清潔劑的香料味,所以,Ann不喜歡,這讓我們又多喝了一點。



椒麻雞。這跟我想像中的椒麻雞不一樣,這不是椒麻雞阿~~~



蝦醬高麗菜。高麗菜好鮮甜,又脆,不管是不是蝦醬,高麗菜就是好吃。

吃完了前幾道菜,有人說點太少了,又追加這道。
服務生也很妙,請他幫我們推薦,她居然說,看你們好像還滿喜歡蝦醬的,那就點一個蝦醬高麗菜吧!

這是什麼邏輯?

沒人說我們愛蝦醬阿~~

所幸高麗菜超對大家的胃,好險沒點錯。

這一頓吃下來大概2000出頭,是Ann姊姊請客的,我真的超好命的耶!

謝謝Ann.Joe & Lu,沒有你們我怎麼能這麼有口福呢!


以為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嗎?

才不是呢!後頭有精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