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FiFi茶酒沙龍 


從晶湯匙離開後,我們搭了Ann的順風車到了西門町,買了超適合Joe的撒旦兔,她看了真的是愛到不行(這個是不能分享的唷!),所以不管價格就阿莎力的買了牠,真的很愛。


逛完了西門町,我們就去了這家茶餐廳--FiFi。
這家店是Lu的朋友Titan開的,所以Lu知道菜單裡沒有的東西!



就是這白糖餃,剛炸出來熱呼呼的很好吃。
模樣有點像某種黑輪,一圈一圈的,但事實上,這是用餃子皮疊了幾層再捲起來,炸好後再灑上白糖。

特殊的麵皮香味透過炸得程序,更顯現出來,加糖非常對味。

這味道很像我媽咪過年常常會作的一道--炸年糕

每年年糕只要有剩,媽媽就會做這道點心給我們吃,重點是甜年糕要冰過有點硬硬的才行。將年糕先切成長條狀,用餛飩皮能包的大小,沾水封口後,丟進鍋裡炸,油溫不能太高,不然外皮馬上就焦了。炸好後,年糕會融化又稠稠的,配上酥脆外皮,超好吃。

我今年居然忘記吃這道,真是可惜!
(媽咪~你有看到嗎?好想吃唷!)


回題回題~

其實我們一開始坐在室內,雖然很溫暖,但音樂非常大聲,講話很難聽清楚,再加上燈光超昏暗,超難拍照。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多暗了吧!還必須靠著桌上的蠟燭才能拍。



拍照的人跟被拍照的人都要憋氣才行。



用檯燈打光的水果茶,水果超滿的,味道偏甜。我喜歡酸酸的。

後來就移師到室外去。



室外雖然冷,但店長很貼心的幫我們開了暖爐,很溫暖。 (它糊了是因為後面的人不想曝光~噗)



(清楚很多吧~~~)
桌上點心是--起司條,搭配莎莎醬。



Lu示範了這起司條可以拉多長,還滿好吃的,但真的要趁熱,冷了味道就不好了。



另外我點了桂圓紅棗茶,真的很好喝,聽說是用頂級的紅棗跟桂圓,雖然是甜飲卻一點都不死甜,是有點回甘的感覺,還可以一杯接著一杯喝。所以大家都猛喝我的

Lu點的也是熱的莫莉xx茶,我忘了,但名字很特別。味道淡淡的不突出,還是桂圓紅棗茶好喝。

比較奇怪的是Joe,明明天氣很冷,卻還點了冰水果茶



這個位置很舒服呢~~
Joe看起來氣質古典,我側拍的。脖子上是Lu送的尼泊爾圍巾唷。



這家店在福華的斜對面。





1F是服飾店。
2F是常玉廳--川滬私家料理。02-27211970
3F才是我們去的Tea House.Lounge。02-27790528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號。



延伸閱讀--Joe寫的FiFi
有影音檔可以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