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到你們的笑容,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上來台北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陽明山。

但是台北的天氣真是爛到爆,從我上來的那天,雨就沒停過,不是滂沱大雨,是那種細細斜斜的雨,不撐傘又會淋得一身濕的討人厭天氣。

就在工作三周後,我不管了,就是要衝!

剛好台北陽明山花季也開始了,我們成為第一批觀光客。

好感謝你們陪我去踏青,原本只是賞花的行程,後來還變成登山行程,意想不到還加了採海芋跟吃山產,最後硬是加了一場電影,我們會不會太充實了點?

還好大家都沒怨言。

雖然花開得不多,但那次的踏青出遊很讚,好期待下次的宜蘭行唷~~


謝謝你們的笑容,不管什麼時候看到,都覺得心情很好。

那天陽明山的天氣還不錯,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陰陰的沒飄雨。

原本怕山上沒食物而買的玉米,馬上就有兩個人邊走邊吃了,這什麼情況?那是午餐耶!


好想再去踏青唷!

我那可惡的腳~~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