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2 
小周末,也是元宵節隔天。
下班後,和同事兔兔跟糖糖,一起去逛了市政府周邊,因為離公司很近,走一下下就到了。




走到市政府前面,就看到了這個耶穌誕生的花燈,還滿大型的唷~



這個在一旁公園的老鼠娶親氣球也超可愛的,可是找不到新娘在哪裡耶???



我跟兔兔,有點太暗了...(夜拍不行,超想換相機的)



市府路周邊,有星光大道唷!雖然看不太清楚,但是走道中上方的確有一個個的星形造型燈。
這張跟這篇文的第一張是同一個地方拍得,雖然第一張拍糊了,卻還滿有味道的,我愛阿~~





應該是市府廣場的小公園,超可愛的布置,這次的主題應該是[動物園]。
光在這張照片上就看到好幾種動物囉,馬、鹿、火鶴、蝸牛、貓頭鷹、青蛙等等。



還有長頸鹿耶!



這裡的view不錯,可以看到清楚的101,藍色的,知道星期幾吧?

可是阿~~居然過完元宵節,101上的春跟福都消失了。吼~~這樣我怎麼辨認方向啦?

快想辦法弄個新字出來啦~~~><~~~~~



這個大型燈飾作的很棒,是貓空纜車,而且會閃爍。



這個捷運會跑唷~還滿炫的!



一旁的裝飾。



真假101對照。



在一個圓形廣場,放了好多鼓,每個鼓上頭都貼了四字好話成語,從數字一到千百萬都有。
ex:一馬當先,十全十美.....
我每個都有敲一下,希望招來福氣。



最後,看到澎湖天后宮在中心,就去丟了一下許願池,順利拿到平安符結緣囉!
這個麵龜超大的,不知道用幾百斤的麵粉作的,不過紅眼睛看起來挺嚇人的。

我的燈會之行就在這裡劃下終點了。
這次台北燈會辦得很一般,而且占地廣大,要走很遠很累,不太優。

不過很謝謝糖糖跟兔兔,第二天看到公園的動物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