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大家都在吃春酒,我剛好也趕上這一波。
其實是國中同學因為有禮券,才請了大家這一頓,謝謝冬瓜大爺!也托便便婷的福,我才有這一頓。



這一篇的食物真的很誘人,請有心理準備再進來!




桌上擺設。很乾淨簡單。


一壺菊花茶跟招待的醃蕃茄,味道很好,酸的正開胃。


"花雕嫩土雞、蘇式燒燻魚、酥脆鱔"三拼。

我很愛嫩土雞,幾乎沒有骨頭,另外鱔魚也很正點,雖然有骨頭,卻炸的酥脆可以直接咬碎吞進去,甜甜的調味,像是在吃零食一樣,可以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照燒嫩羊排。

只有四塊羊排,我獨吃一塊耶!真是拍勢~~
可是醬汁真的太誘人了,香到不行,羊排很Q很有咬勁,吃完還會舔一舔手指呢!(這叫允指羊排嗎?)


砂鍋什錦煲

這鍋裡頭的料很豐富,除了海鮮,菇類蔬菜也不少,而且湯頭居然是很和風的豚骨湯,超濃郁的耶!好想嗑光一整鍋。


xxx干貝。

超級大干貝,怎麼可能不好吃呢?好juicy,多汁~~


蒜香軟殼蟹 & 雞汁小籠包

軟殼蟹我一直都滿想吃的,不過有點不夠酥脆,或者是有點退溫了,所以有一點油膩感,但是整體來說炸得還算剛好。
小籠包真的還滿多湯汁的,皮薄餡多,不知道有沒有輸鼎X豐。(沒吃過無從比較)


炒菠菜。

聽說草酸不能跟鈣質一起吃,會結石!!!所以一開始還滿怕吃這個的,大家也被我影響,有那麼十分鐘不敢夾這道菜,可是金主想吃菠菜,我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明蝦〈看個人要蒜茸燒、茄汁、乾燒、蒜香、鮮露或芥籽焗〉

這是鮮露作法,下面還有一塊豆腐,基本上沒有很大隻。

龍蝦(鮮露、蒜茸燒、芥籽焗)

三種作法的龍蝦,蝦肉很鮮甜,每種都很有特色。


甜點(紅豆麻薯)

不會過甜,男生也可以接受。

唯一可惜的是沒喝到草莓特調,太晚點了啦~><~




這次的成員們,共七名。

除了左下女生是小白,水果銘的女友外,其它都是我國中同學。雖然過年初三才見過,不過還是很開心見到大家。

吃完繼續續攤去師大,逛了好久雨也下不停,結果只好在公園聊天,聊到都要搭捷運最後一班車,回家都要一點了耶!

便便婷在我家寄宿,我們聊了好久,知道了更多彼此的故事,人生真的很奇妙,希望我們都要好好把握當下。

加油唷!希望你能勇敢追夢,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