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 陽明山賞花去。





從台北車站搭上260賞花專車,居然是只有我們四人搭的空車耶!超high的就在車上拍起來了。

到了第二停車場,也就是專車的終點站下車。


先到了陽明山小小市場去買吃的,之前有提到是怕中午沒得吃,所以預先買的,結果這兩位就這樣嗑起來了。



這一位吃的有夠開心的。
不過這張的重點式旁邊的路樹公園,整個是綠到不行阿!太潮濕了~~~



另外還要擔心一件事,就是廁所。所以大家就先到....上廁所。
至於...是哪裡?就看圖囉~~



台灣真是寶島,哪裡都有StarBucks耶~~



沿著路走,居然先走到了小隱潭,這塊石牌很有歷史的感覺。從石牌的旁邊就有條往下走的階梯。



這裡的水呈現乳白色,應該類似碳酸泉吧~~



再往下走,就可以看到這壯觀的瀑布。



當然要合照一下。




搭配上小橋、石頭,雖然是人為的,卻已經融為一體了。



這就是小隱潭的另一個出口。



再繼續往前走一陣子,才看到了這大面牆,上面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還排成了2008陽明山花季的字樣。真的很壯觀,每個人都會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這個小豬盆架也很可愛。這裡有搭一個舞台,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並沒表演,殘念。



不過這裡的花並沒有很多,我就只拍了這一些而已,場地很大,花卻相對的少了很多。

也許是我們太早去了,剛好是花季開放的第一天,所以人也不多。
加上當天天氣其實不太好,一直擔心會下雨,但是上山後反而不太飄雨,真的很感謝老天爺。

照片太多要分好幾部寫,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