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您說,我這個都市土包子還沒採過海芋,雖然在北部也好幾年了,但是卻沒到過竹子湖,好幾次看到朋友採海芋的照片,都羨慕不已。這一回,終於輪到我自己下海了,不是啦~~下田採海芋。


依照餐廳老闆的指示,我們走到這間168海芋園,也是隨機挑的啦!~~(因為這行程完全是計畫外的事,可是我還滿愛這樣的驚喜安排,呵~)



人很好的老板。



換上老闆提供的雨鞋,兔兔整個high到不行。



不過就只有我跟兔兔兩個人下去採,這些海芋都長得很高,所以牛仔褲都濕透了呢!超冷~~~

老闆你應該要提供吹風機才對啦~~

採的過程全程被偷拍,所以省略~哈~
.
.
.
啥米~?

很想看阿?

好吧!放一張大嬸照~~



穿雨鞋真的整個很有大嬸的FU阿~~



下午2點後是霧最大的時候,還飄了點小雨。



所以在海芋上頭,都有大大小小的水滴,大珠小珠落玉盤。




採完等小巴搭車回家。





這五支是我採的唷~~
(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以上,陽明山遊記完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