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木童遙指杏花村。

這是唐代詩人杜牧所寫的七言絕句,被我稍稍改了一點

適逢清明時節,我正好回到溫暖的高雄,和久未謀面的娃娃見上一面,搭上這首詩有夠合題的啦。只是,沒有酒啦!
原本想去的店不是這家,是斜對面的豆皮(DogPig),但是我居然忘記看營業時間,要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真是有夠豬頭的我~~

所以臨時改地點,這家木童,記得好像開很久了,一直都沒機會進來看看,開的很久的店應該是不錯啦!



桌上的盤子,一點完餐就被收走了。



我跟娃娃都才吃過午餐,又來吃下午茶,難怪會肥~~~



趁著上菜空檔,拍拍店內,布置的很古典精緻。



我喜歡這個位置,旁邊還有美美的小燈。



只是我們坐窗邊光線比較充足,視野也比較好。

娃娃點了法式香烤起司麵包+莎拉+主廚例湯,飲料任選

我點了煙燻鮭魚捲+莎拉+主廚例湯,飲料任選



不是南瓜湯也不是玉米湯,還有種好奇怪的鹹味,我真的喝不出來,不是很喜歡耶~~(有人好像喝一口就不喝了耶!)



我的鮭魚捲。

配上餅乾好像很法式,但是有點難以入口。上頭的酸豆好吃,還滿少吃到這一味的,鮭魚很新鮮,沒腥味是其中值得讚賞的,溫度也剛好。沙拉就比較普通了。



娃的烤起司麵包。

這個有點失敗,因為一點都不硬,是偽法國麵包,軟軟的其實很韌,不好咬,調味也差強人意。




娃的焦糖瑪奇朵,好像某篇文章有寫到,這是種甜蜜的感覺,可惜這杯喝不出來。

不過娃娃,我覺得是人的關係啦!跟星星應該就喝得出來了~

上頭的拉花還滿美的,只可惜奶泡不夠白,所以不夠美,還有娃說:吸管扣分!噗噗噗~~



我的草莓凍飲。

一上桌就是好香好濃郁的草莓香,有種置身草莓園的感覺。吸一口凍草莓瞬間冰凍整個人,喝得到果喳喳在裡頭。上頭那顆大草莓真是有夠冰的,我的眉頭皺超久~~~

有拍到後面在看相機的娃娃耶,好可愛~~


一人份的下午茶是$199+10%,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食物沒有想像中這麼精緻美味,還有進步的空間囉~~

=========================





這天的娃娃好像小公主,我喜歡他的公主髮框,我是個戴髮框很醜的人。娃的耳環跟項鍊好像是一對的,很美呢~~



這天我什麼妝都沒上,很拉塌的就出門了,娃娃你車開太快了啦~~~



坐窗邊就只能有很暗的合照,大背光阿~~~



一整個臉很大的我。

這張的重點其實是項鍊啦!這是娃娃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我們兩個很愛互送翅膀,因為希望是對方的天使,把好運跟希望都帶給彼此,希望彼此都很幸福。



不過,我下次想去豆皮啦!

木童歐法餐廳
高雄市五福四路150號2樓。
07-5335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