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嘉義,最有名的應該算是火雞肉飯,一定要來吃吃。不過說也奇怪,在嘉義的訓練所供餐中,居然沒出現這一道。

我們每天的菜色大概就是五菜一湯一水果,算是吃得很不錯,有魚有肉,而且這樣一桌才500元,要偷笑囉~~




每天,外頭的白板上都會寫上三餐的菜色,馬上就一目了然。我們這次有100人一起受訓,一桌十人,所以有十桌呢!


來看看這八天的菜色吧~
菜色太多~噗噗~我們還有幾天沒吃呢!自己掏腰包去外頭吃~噗噗~


Day1~晚餐
這天有認識兩個女生,現在在總公司還常常碰到,真是有緣呢!


Day2~早餐


Day2~午餐
魚跟雞肉都還不賴。


Day2~晚餐
用炸的魚大家都比較不愛,又有腥味。

Day3跑去外頭參觀了。


Day4~早餐


Day4~午餐
我每次看到綠色蔬菜就很開心,這裡常常會有兩樣蔬菜,還滿均衡的。


Day4~晚餐
圓環火雞肉飯。雖然是雞肉片,但是好嫩好油好好吃,這一頓很謝謝我們事業部的男生,特地去買的耶!我吃光光,因為相較前幾餐,實在好吃太多了~~


Day5~午餐。
早餐忘了拍,不過差異性不大。
這天換成水餃跟酸辣湯,因為有人跟廚房反映菜色沒變化,但是我覺得變滿多的阿~~
只是主食都是飯吧~@@
這個酸辣湯的味道不太行~~


Day5~晚餐
由於這天是周五,所以有早一點點下課,讓我們帶著餐盒踏上歸途。


餐盒內容物還滿多的,麵包餅乾蛋糕,味道都不錯。


Day6~早餐。


Day6~午餐
這一餐有豐盛很多的感覺,顏色很鮮豔很跳,不過味道還好。


Day6~晚餐

Day7又出去參觀啦~讚啦~這八天最棒的一餐,容後再敘。


Day8~午餐

最後一天的晚餐,一樣給大家打包帶走。這次有彈性,可選擇餐盒或火雞肉飯,我當然選火雞肉飯啦。



沒想到跟上次同事去買的是同一家耶,真是太巧了。不過很好吃唷~~~


這樣看完八天的伙食,其實還不錯阿!比現在公司餐廳好吃很多了~噗~~~(我絕對沒有說公司餐廳很難吃)

所以好像還是沒瘦下來,要瘦真的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