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我跟家人也找了一天到夢時代逛逛。
沒想到在這裡發現了傳說中的[加菲貓]。


是不是很可愛呢?

其實我們剛好遇到阪急百貨有辦寵物走秀,所以時間剛好,我們就湊過去看看。



那隻鬥牛犬超可愛的,很像詹姆士~



這天還有請momo台的焦糖哥哥跟蜜糖姊姊(有點忘記名字了),聲音超可愛的,可是沒太多小朋友。那個澎澎裙真是太特別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第一組走秀,這些狗狗都超興奮的,不受控制暴走。
走秀完後,還要接受主持人的訪問,所以時間會拖得久了點。

我們不太有耐心看完全部,就先跑到後面去看看之後的寵物。



結果發現沒參加走秀的加菲貓,吸引住我的眼光。

毛色美,好漂亮的肥喵。



看牠的背面。聽主人說有6.7公斤唷~~
應該相當於一個一歲小朋友的重量吧!



品種是美短波斯?(有錯請指正)

站起來的樣子,有站起來嗎?
其實是主人看我在拍,特地把他拉成這樣讓我拍的。



後來索性就放在地上,讓我一次拍得夠。



可是大概是人太多的關係,加菲有點嚇到,不太敢動耶~~

我是覺得應該是懶得動吧~哈哈哈


P.S.1.加菲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我覺得超像的。
P.S.2.貓毛會到處飛,所以要小心過敏。
P.S.3.夢時代有寵物推車可租用,所以一開始加菲是坐在推車上的,很像小孩嬰兒車呢!來夢時代的寵物真是超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