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們的照片,就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不管有沒有美麗,心情都很美麗。


為了慶祝以路大壽,連我也受邀了耶,超開心的,第三次見到Lu了。

這一回又認識了好多人,麗麗、以路大哥大嫂、許小姐。



我們去吃了松滿樓,是北方菜,我上網查了一下,是北平菜唷!所以菜名幾乎都沒聽過,料理出來的東西也很獨特,好多都是第一次吃過呢!



最推薦的就是他的金華火腿雞湯,好濃郁,不知道熬上幾個鐘頭呢!


不過這裡上菜上的很快,不到半小時大家都吃飽喝足了,我喝了四碗湯耶~~(可見有多好喝,但是還是沒喝光)

聊了一陣子決定轉移陣地,去吃點心啦!!!!


又是一家新店,我沒吃過的都叫新店啦~~不是台北縣的那個,噗~~~



糖朝,吳先生開的,據說只有甜點可以吃,其它菜好像又貴又吃不飽呢!



我們等了那一大木桶的豆花等了一陣子,量也多的嚇人。



麗麗已經嚇到了,他是個小鳥胃的人。

不過我這個很會吃的也已經要投降了,超飽的耶~~


吃完後,也剛好過了九點半,最後的趴踢,就是張大哥的店啦--Bisous。(是法文耶~~我愛你~噗)



看到好多圓圓酒杯,就開始興奮啦!

今天要喝哪支紅酒呢~?

張大哥幫大家選好了,好喝不澀呢~~



只是我們胃裡塞了太多東西,喝得很慢很慢。都半小時過了一杯還沒下肚呢!






張大哥又超好的買了哈跟打死的冰淇淋草莓蛋糕,第一次吃耶~~(整個很興奮)

真的好好吃~~~我忘記拍橫切面了啦!!!


喝酒聊天到1:30才回家,約好了隔天的早午餐,繼續續攤。




樂子--The Diner。我整個找很久,因為迷路了。

還好有趕上第一道菜。


樂子的東西真的超好吃,不論是蛋堡、蛋餅、漢堡,都沒得嫌。

讓前一晚明明很飽的胃,又多出了空間來容納這些食物,真是太強了,無敵伸縮胃阿!






一個晚上,一個早上,吃了無敵多食物,下次要餓三天才敢來。



Dear Lu,

生日快樂,希望你越來越美麗,不只是外表,心靈更美若天仙。

知識與氣質是到老都不會減少,反而會增加的。我很喜歡你的開朗大方自然,要繼續當你自己,天天都快樂。

最後,快點找到對的人嫁了吧~呵呵

小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