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前往中央的路上,就接到二哥的電話,告訴我他們這天要去南寮漁港(終於有先想到我,而不是吃完才告訴我)。
原本覺得很不巧,因為白爛大對抗的時間已經約好了,結果他們說要買回來當晚餐吃,我差點開心到在火車上跳起來,這樣晚上我就可以跟到了。

所以一打完比賽,我就前往火車站,往大哥家去囉!




這樣一大盒生魚片只要250元,超划算的!有魚卵、透抽、鮪魚、鮭魚、旗魚,好鮮好好吃!


不過因為二哥跟他女友是騎腳踏車去的,我到大哥家的時候,他們人還沒回來,怕我餓肚子很貼心的大哥大嫂,就先幫我熱好了葛媽媽的花生豬腳湯,還放了一盤毛豆退冰。



真是太幸福了,喝下去好多膠質,一直覺的會變美麗。XD
葛媽媽的花生豬腳湯真的太讚了,我飯前就喝了兩碗耶~~很節制了說~~
葛爸爸的毛豆,也是上次吃素的時候一直很哈的一個小菜,這天喀的超過癮。

而且這一堆都是在葛媽媽還沒漲價前買到的唷!有划算的感覺耶~~~



炒空心菜。一定要吃青菜才會營養均衡。



清蒸石斑魚。魚太大了,所以尾巴都黏在電鍋上了,可是很鮮嫩,魚肉又甜,吃到會跺腳耶~~



炒海瓜子。這海瓜子長的比較像蛤蠣,圓圓的樣子。不過吃起來不輸長長的那款~只是可能沒泡水泡太久,有點鹹,超下飯。(完全沒加鹽的狀態唷!)



魚丸海藻湯。海味很重的一道,就有種在海中游泳的感覺,不過會被很Q的魚丸K到,要小心。

我這天大概吃了12分飽吧~誰叫我太餓還先喝了兩碗豬腳湯,不過豬腳湯真是絕品阿~~
(會變美麗)


在吃晚餐的時候,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豆花,就超想吃的啦!馬上二哥女友就想到這一家--嵩山豆花
可是每個人都飽到不行,所以就先休息一下,在家玩Wii。
大哥二哥都有wii,所以合起來有4隻手把,玩馬力歐賽車超好笑的,只可惜電視有點小,不過我從12名進步到9名,也算不錯的啦~~~
(我真的很不會玩電動阿!!!反應神經太差太慢~)



9點才去吃豆花,這家店在新竹體育館附近而已。



隨著物價上漲,價錢當然也漲了。



薏仁豆花。



紅豆相思圓豆花。



芋頭相思圓豆花。



粉圓相思圓豆花。

加相思圓要加5元。

我真的很愛吃粉圓耶~~我自己發現最近只要喝飲料,就會想點粉圓,也就是珍珠,好喜歡那種QQ的口感。對珍珠我也是很挑的唷~~



嵩山豆花。
竹北市光明一路406號
03-5559838

結果吃完豆花,我就趕不上10:04的高鐵,所以這一晚,就只好住大哥家啦~不過什麼都沒帶,一切從簡。
我真的是愛吃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