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也有夜生活?

不要懷疑,嘉義的夜也是很美麗的,為了不浪費這美好的夜晚,一定要出去晃晃。

地點一:文化路夜市。



訓練所有提供六台腳踏車,不過一百個人分不平,真要分可能連一顆螺絲釘都分不到喔!所以我們吃完晚餐後,就走路去逛夜市去了。

你沒看錯,是吃完晚飯後喔~~

因為訓練所提供三餐,不吃也是浪費,所以大家都吃了一些墊肚子後,才出去逛逛。



但或許是大家不小心吃了太多,居然沒買吃的,只買了茶飲。這是我們到嘉義後第一次買的搖搖杯,有種感動的feel。

文化路夜市不算長,東西也不多,人也不多,但是聽說天天都有呢~~
我們幾個人悠閒的逛著夜市,認真的聊著天,這樣一趟可要走上半小時以上呢~

噴水雞肉飯,這次肚子也沒能吃的下。



第二站:嘉樂福夜市。



嘉樂福夜市,顧名思義就是在家樂福旁邊,只是又在嘉義,所以就變成"嘉樂福"夜市囉!

話說這夜市,還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可能是嘉義地大的關係,夜市佔地也特大,吃喝玩樂的東西也特別多呢。

禮拜五這天,大部分人都回家去了,我則因為要跟桃廠的同事們周末去阿里山,所以留了下來。
逛了一圈,男生們決定吃鐵板牛排,我則想吃蒙古烤肉。不是因為好吃,而是單純想吃。



一份130兩人分,還滿划算的。



配菜不少,而且可以弄得很滿,只要裝的下都可以。



我跟小芮的分量,還是有點少耶~~



因為炒完變這麼一丁點而已,雖然這個碗很大。但是味道還不錯,挺入味好吃的。



其它的同事們,故意拍糊的~XD




另一家我很想吃的東西,深海魷魚。



自從離開中壢後,就沒再吃過了。
不過他們家的魷魚,有點太韌了,我嚼的嘴巴都痠了,可能是炸的太久了點,但是調味很不錯唷!有加上蒜味跟海苔粉。





除了打擊場,還有投籃機,棒球、桌球、排球、網球、足球九宮格等等。各種遊戲機、夾娃娃機,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有機會來嘉義,真的不要錯過嘉樂福夜市唷!超級好玩的~~
逛完夜市還能去逛家樂福呢!

不過我們坐計程車去,一坐上去就是100元起跳,貴鬆鬆。
但是嘉義的計程車並不景氣,所以不能計較太多,要跟運將大哥聊天,免的他飆車。


在嘉義的每一夜,我們都過得很充實,除了逛夜市,也到處走,唱歌打球聊天上網,一點都不無聊,最後兩天還有史背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