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沒能陪在媽媽身邊度過母親節,其實很難過。

想家想了很久,台北也下雨下了好幾天,好想回到溫暖有陽光的高雄,熟悉的家中,面對最不用掩飾的家人跟朋友,自然的作自己就好。

不知不覺,在台北已經待了五個月,生活上了軌道,工作一天天更熟練,但是,卻漸漸的不像自己。

難道在這個城市,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個性?

今天媽媽撥了通電話給我,說周二不北上了,所以,見不到親愛的家人。

不過媽呀~幹嘛要選母親節出去玩,你不知道我很想你嗎?


我想你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阿~~

很肉麻的話我說不出來,用文字表達比較簡單。

還記得小時後常常自己作母親節卡片,還存了零用錢跑去菜市場買花給媽咪,每年的鬼靈精怪都不一樣,但是長大後,好像懶了,變不出花樣了,是這樣嗎?

只要有心,其實什麼都可以作的。

希望媽咪你快樂,我愛你唷!




最後放上一首MV--明明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啦!(愛一定要說出來嗎?)
請看到最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