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的每一個假日,只要天氣好,我一定出門走走。

人很難約,所以我通常都一個人走。這天散心比散步的感覺多了那麼一點點,挑了一個很久沒去的地方--動物園。

為什麼是動物園呢?

因為想找一個很單純的地方,也讓自己回歸到原點,才能重新思考出發。

這裡,只有動物,還有愛動物的人。

這類的人,大部分都很善良,可以安心。

忙著找動物,看動物,讓自己回到童年的時候,連看到長頸鹿都會尖叫耶!XD


不過我看最久的動物,居然是河馬,太可愛了!在水裡快活得多,不像我都曬到快中暑啦!


不知道在台北會待多久,但是我要把握每個假日,要出去走走走~~~

下次想去騎腳踏車,河濱公園走溜~~


p.s.在我與動物園的字自拍後,一堆人跟進,幹嘛學我阿?
p.s.2.還有很多照片,不過我懶......
p.s.3.最近忙了點,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