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很餓的周一,我沒回家就直接走去吃飯了。為什麼周一總是特別快肚子餓呢?

絕對不是因為周一症候群,因為我發現我還滿愛上班的。

那是因為什麼?因為什麼ㄌㄟ???

Oui,讓我回答你們心中埋藏以久的疑問。(屁啦~誰有疑問阿?很愛自問自答是跟誰學的?)

就是我每周一中午都要上法文課,所以都不能好好吃飯,當然特別餓囉~!~!~!



選店家也選的很快,因為我愛蘿蔔,尤其是白蘿蔔ㄋㄟ~~

所以二話不說就進去坐了。



先點了一顆聰明蛋,吃了會變成博士唷!
因為他叫博士蛋$10。
滑滑嫩嫩的中間還是半熟的會流唷~很像溫泉蛋,搭配醬汁很讚!



接下來是鮑魚。阿~不是~是口感像鮑魚的杏鮑菇啦!有沒有很划算的感覺,花了小錢就能吃到高級品,閉上眼睛就可以想像了。
杏鮑菇$40。
很好吃,光是稍微燙過,再淋上醬汁,就是一道美味料理。口感,還問,就說是像鮑魚了咩!



招牌餛飩麵$65。
哪來這一大碗綠綠的東西阿? 原來這就是蘿蔔園的賣點,把蘿蔔葉加進麵粉裡,所以才會出現綠綠的餛飩跟綠綠的麵條。麵條很Q很有嚼勁,餛飩皮也是不軟爛,有點淡淡的青草香,內餡也有加入蘿蔔葉,雖然料不多,但感覺很清爽健康,現在不是推廣LOHAS,這裡的感覺就像這樣。湯頭也很棒唷~~



招牌餛飩湯$50。多了紫菜,但是碗就沒這麼大囉!看湯匙的比例,你就知道餛飩麵的碗有多大了吧!一端來有嚇到我,就C/P值來說,餛飩麵比較划算。



招牌乾麵$35。不算小碗,而且有很多豆芽菜呢。



又吃人家豆腐XD。
黃金豆腐$25。好像另外有寒天豆腐,但是我比較喜歡炸的。只是這個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他好像先煎後滷,外表並不酥脆,雖然豆腐很嫩啦~~不過有沒有發現,小菜的醬汁都一樣,吼~~也太沒創意了吧!

以上全部是兩個人吃的,因為我太餓了,一口氣就點一堆,總共$225,忘了點蘿蔔,真是可惜!
不過這家店我絕對還會再來吃的唷~~



牆上寫了蘿蔔葉的好處,維生素非常豐富,這個我就不多說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查詢。



他們家的menu有部分是有照片可看的,還滿貼心的,有中英對照。



價目表也瀏覽一下勒~

蘿蔔園乾麵餛飩專賣店(有很多分店耶)
台北市吳興街55號
http://www.noodles-house.com/


忘了說,吃完蘿蔔園後,不知道是太飽還是蘿蔔葉的功效,居然睏了起來,有安眠作用耶!
失眠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不過我也不保證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