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上圖」為寶妹、joker跟我。

突然改變計畫,為了節省路程,決定先到新竹唱歌,兩年前在那邊的V-mix已經變成Holiday了。

不過高級不減阿!包廂乾淨,廁所也很乾淨,播放速度什麼都很好,我們四個人唱得很開心。

多虧了joker的學生證,我們用了少一塊的價錢買了學生唱4小時。






另一個隱藏人物,就是shark。看他多有人緣阿!大家都愛貼上去!

歡唱滿一千元還可以摸彩喔!知道我們抽中什麼嗎?

泰國來回機票2張!

泰國來回機票2張!

泰國來回機票2張!


沒看錯~~是頭獎喔!有夠lucky的!

應該拿這個運氣去買樂透的!摸的人是寶妹喔!果然有寶。



時間唱到四點多,距離原本先定好七點的餐廳--Friendy pizzeria還有兩個多小時,幸好Friendy可以讓我們提前,所以我們就先用餐囉!



這間店,是寶妹推薦的,網路上相關的文章也很多,我就介紹我們吃的菜色囉!



「左上」凱薩沙拉。上面灑了非常多的起司粉,還有醃製的非常鹹的鯷魚,配上香甜清脆的蘿蔓葉,真的很搭。不過別一口氣就把鯷魚吃下去,真的很鹹喔!

「右上」「左下」「右下」我們另外加了一百元點的麵包跟濃湯。

麵包非常長,剛上桌很燙,而且滿有彈性的,「右下」圖可以看得出來,有牽絲喔!
香香的有點嚼勁,搭配橄欖油醬,老實說,吃起來很不習慣,我還是愛沾南瓜湯來吃。

「右上」拿兩根長麵包當筷子。還多虧他想的到耶!

「左下」南瓜濃湯。真的非常非常濃郁,口感很綿密的那種,我不禁一直喝水。



讓人口水直流的主餐。(故意把圖縮小

「左上」起司尖管麵。非常濃郁的奶油起司,好吃但沒什麼特別。

「右上」奶油培根麵。讓寶妹吃了念念不忘的一道,我吃了也驚為天人,真的爆好吃的啦!好想再吃!

培根不是市售的那種,鹹度恰恰好,奶香蛋汁裹滿麵條,一入口,陣陣的幸福隨之襲來,好幸福!連胃都很滿足!

「左下」Friendy Pizza。店內的招牌。大方的鋪了五片帕馬火腿,這叫我們四個人怎麼分?好在是我點了這道,多賺了一片火腿。薄如紙的帕馬火腿,有點可惜我居然沒嚐清楚他的好味道,味道被pizza給蓋過去了,pizza的底都是蕃茄跟起司的味道,加了一些洋菇、洋蔥、九層塔提味,顯的味道過重了些。(我個人口味比較淡)

「右下」則是特寫。



提拉米酥。我居然把這個漏掉了。當然不會忘記甜點阿!

多層次的感覺,很綿密很奶很香,冰冰的一入口就融化,非常好吃!


其實Friendy的份量非常的多,我們四個人點了兩麵、沙拉、跟pizza就飽到快吐了,如果食量小的人,最好不要一次點太多喔!


我會念念不忘奶油培根麵,下次去新竹再去吃!


相關文章:草本新鮮--店家介紹

Friendy pizzeria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03-543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