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這是台中二部曲吧!雖然標題不太一樣XD。不過我就愛變咩~~

接下來要寫的是很厲害的料理唷!注意了!因為你們很有可能都吃不到阿~~~



在我胃裡的紅酒還沒消化的時候,其實我一早就醒來了,很可怕的生理時鐘,一醒來就睡不著了,而且頭痛,真是很難得的宿醉阿。在客廳跟甜心哥看老王投球,甜心哥人超nice的,還泡了阿薩姆紅茶給我喝耶!看了好幾局,我也餓了~~噗噗噗~肚子咕嚕咕嚕的,結果甜心哥人超好的,居然就出門幫我買早餐耶!大約早上十點多,我吃了一個蛋餅跟豆漿。

然後,就在十二點左右,我們卻到了這家餐廳--櫻屋,跟甜心哥的拔拔、阿姨、大姊一起吃飯耶~~
其實我有點嚇到,因為我真的很怕長輩咩!還好有Lu在,路真的很會講話,好自然不做作,我真的很難開口說話,所以只好一直吃飯囉~~人只有一張嘴巴咩!

第一張照片,拍到Joe(娃娃)正好走進餐廳,好有Feel。很喜歡這天娃娃的裝扮。



只要是對於吃的,我是很自然不做作的拍照啦~~
我都覺得對長輩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他們人都好好,直接轉到我面前給我拍耶~~

櫻屋的餐具很和風,我們也是坐在和室裡頭,服務生也是穿著類似和服為我們服務,服務也是好到不行,很多道菜都已經為我們分成小盤給每個人享用。



生魚片。
阿姨說,有種魚的部位切得不好,阿姨好厲害,光看就知道是哪個部位了,是狠角色。
而我只是一口一口品嚐著,很新鮮的美味,在嘴裡化開~~很彈牙的口感,我都覺得是極品了。



山藥海膽。
娃娃最喜歡這道了,原諒我這土包子從來沒吃過耶。原本還以為那是麵線或蘿蔔絲呢!居然可以把山藥挫到這麼細,配上甜甜鹹鹹的醬汁,搭配海膽,真的是喔依西!是天上的食物吧~~我第一次吃海膽耶~~好感動唷!原來海膽是這樣鮮甜的滋味,我居然居然現在才吃到(眼睛泛著淚光)。然後旁邊的黑豆也是很大顆很甜呢。



莎拉。
這一盤是一人份唷,份量整個多到我嚇到。小捲、番茄、生菜、小黃瓜、蘋果、苜蓿芽、甜玉米等~~我吃完這一盤就差不多飽了耶!然後,那個玉米好讓我驚豔唷!超級甜,而且是切一整片沒有玉米梗,好方便入口唷。



炸榴槤與炸魚。
應該要先吃魚才對,但是那榴槤的味道太香太吸引人了,唾液狂分泌。所以我先吃了炸榴槤,還有蝦蟹蘆筍芋頭在裡頭,多種層次的口感,在嘴中混合是多麼奇妙的滋味,炸過的榴槤味道更香甜,口齒留香。
所以我再吃魚味道就吃不太出來了,我知道魚肉很嫩,可是榴槤真的太搶了。



清蒸紅魚。
因為不知道什麼魚就叫人家紅魚,是說皮是紅的沒錯。這個魚肉真的很嫩很鮮捏!用清蒸完完全全的可以表現出他的美味。



螃蟹冬粉。
右邊那一大砂鍋是原本的,左邊這一小碗是已經幫我們分好的。



蟹肉本身鮮甜不用說,這裡的食材都是最頂級的。不過那冬粉也太妙了,光是吃冬粉就可以吃到螃蟹跟香菇的美味,完完全全入味了啊!而且不會濕濕軟軟的,又乾又Q香的勒~~Lu吃了兩碗,也是一個說在減肥的人,完全抵擋不住誘惑。



蒜片牛肉。
不是牛肉小塊唷,是蒜片整個大到不行,居然都有2cm這麼大耶!炸得酥酥脆脆的,配上牛肉超讚,完全不輸頂級牛排館,不過有點可惜得是蒜片有點苦味了。
吃到這裡我已經滿到胸腔了,不過美食還沒停止出現。



蒜頭土魠魚湯。
中間是土魠魚的魚骨,很大一個呢!湯頭喝起來有點像蛤蠣湯,非常海味。



裡頭有膠質,就像果凍跟蒟蒻得合體,一點都沒有腥味,很好吃。

接下來還上了一盤招待的炸豆腐,也是熱呼呼外酥內軟超好吃,還有一盤燙青菜。
可是,我已經滿到喉嚨了說~~還是要吃。真恨不得胃可以大一點。




最後的水果啦!
西瓜跟哈蜜瓜,兩種都很甜,而且,聽說哈蜜瓜第一次上桌,我們備受尊寵呢!



櫻屋
台中市大墩19街193號
04-23272625
有專屬停車場



這一餐是甜心哥的爸爸請的唷!好謝謝謝爸爸,我真是太有口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