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美麗的馬武督山莊,加上網路上也有人住過,我們就定了一晚在這過夜。

原本這天要先去馬武督森林踏青的,不過因為晚餐在市區的關係,
我們就將行程改了一下,隔天再去馬武督森林。


不過,
非常不推薦。

馬武督雖然是合法民宿,但是態度非常差。
我光是打電話訂位確認就打了三次,每次都是不同人接的,而且,我都必須要從頭再說一次。
第一次是老闆,第二次是老闆娘,第三次是泰勞。我真的是快暈倒了。

事先說明四個大人,但是老闆還是排了套房給我們,說可以加床。
但是現場看到的小木屋很小,兩兩並排沒超過兩公尺,而且位置在地下室,真的很詭異!
可以加床的是兩張薄床墊,而且沒有棉被!(驚)加棉被還要加錢!
去住的當天還滿冷的,見狀不對,去問了大通舖。老闆這時候才現身,願意讓我們以2500元的價錢住進通舖。

事實上,我在網路上查到的是,如果住通舖,未滿10人一人300元計,老闆大概看我們好欺負,居然2500虎弄我們。(註:我先查了網路,老闆娘還是堅持一間3000元。)

通舖裡頭,只有一台電視,一台冷氣,很多的棉被。

住的當晚,四個人玩牌七玩了一整晚,只為了爭奪被子。(天氣有夠冷)

結果我最後一名!還好我還睡的滿暖的,只有shark被冷到。



浴室在外面,好像是跟他們人員共用,早上有被吵醒。外面應該是原本的餐廳,但是大概收起來了!
浴室很簡陋,通舖沒附毛巾,向民宿詢問,居然還要50元。

看到有麻將桌,也詢問了民宿,結果居然說,要打麻將要收400元,因為要開電,算電費。我整個人火都要起來了,是打多久,電費要400元!!!

感覺就是很愛錢的一家民宿,而且感覺很不尊重客人,從頭到尾都是泰勞在帶我們。

到櫃臺的時候,說明「王小姐」,他聽成「黃小姐」,先是帶錯房間,又是什麼都要錢,有那個價值也就算了,沒有!要不是先繳了定金1000,我才不住呢!



另外一處的通舖,比我們住的要好一點,浴室在裡頭,但是價位一樣。「黃小姐」住的喔!
我們住的通舖邊邊都還有水漬,屋簷還不時發出怪聲,真的很糟!

旁邊養了一隻孔雀,不過地很小,孔雀很美卻很孤單。



一磚一瓦,聽說都是屋主自己砌成的,園區內還有些地方正在蓋。

風景真的是不錯,只是態度真的很差。

上圖中看到比較高的那棟建築,就是咖啡廳,不過價位還滿高的,最便宜的奶酥厚片要50元喔!
因此入園還有低消50元

當然,只是想歇歇喝口茶,你們還是可以來這裡。不過我們什麼都沒嘗就離開了。











自己辦了一個交換禮物的小遊戲,請大家事先買個大約100元的禮物,
結果大家都買了非常實用跟有紀念性的東西。

只有我,
買了一包鱈魚香絲跟冬之戀巧克力,
當下真是想找洞鑽耶!

joker送了一個可以隨便轉隨便拼的風景方塊。
bowmei則是一個鞋子存錢桶跟心意無限大的玉墜。
shark送了NBA年曆,裡頭每個月都有一個NBA明星的卡通造型人物。

我真的........很慚愧.........
主辦人....太遜了.........面壁思過..........



如果到新竹馬武督,想住宿的話,可以事先定統一關係企業的馬武督,那裡應該會讓你很滿意!

我們太晚決定了,所以統一早就客滿了,很可惜!

這篇的回憶不是很好,不過只是一晚,還是2006,就讓他隨時間過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