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內有吃的!肚子餓者請退避)

早上離開馬武督民宿,什麼都沒吃,再加上馬武督森林踏青,大家幾乎都餓的發暈了。幸好還有寶媽貼心幫我們帶的水果充飢,我們才能撐到1點左右,開車到關西市區用餐。

關西本來就是客家庄,有著許多道地的客家料理。

我們也隨便挑了一家店名寫著30年老店的客家小炒,沒特別去記名字,只拍了菜色。他的斜對面有家7-11。



「上圖」乾板條。味道夠很香,板條也Q。

「中圖」湯板條。板條一樣好吃,湯也不會太油,我喝了一半呢!其實我還挺愛喝湯的,如果一餐中沒湯湯水水的我還覺得奇怪!

「下圖」豬頭皮。薑絲炒大腸。炒青菜。(對不起我太餓,吃了才想到要拍,可是已經不完整了,就當做紀錄吧!)

三道都很好吃,原先我很怕是咬不斷的大腸,幸好,口感剛剛好,不會太韌也不會太酸,難怪這家有30年歷史。





不過有一點可能需要改進。

所有的菜單上都沒有印價錢,所以根本不知道實際的花費,只知道,最後付錢總共500元。

三碗板條,三樣菜,價錢公道??



吃完客家料理,大約8分飽,shark決定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油庫口麵線

這家店我聞名已久阿!光是聽到描述口水就要滴下來了!大顆新鮮蚵仔.....



用餐人數超多的耶!而且旁邊賣香腸,蚵仔麵線配香腸,坦白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不過,很合!




我們拿到第十二批,兩碗綜合(蚵仔+大腸),一碗大腸麵線,四條香腸。

不過,還沒位置。加上第十批的東西都還沒上呢!我們就稍站了一會。

生意真是太好了!



看到顆顆飽滿的蚵仔,真的好新鮮好好吃,彷彿海上剛抓回來,活跳跳的跳進嘴巴一樣,鮮甜自然!

大腸不太多,不過剛吃過薑絲大腸,好像沒得比。

麵線則是很順口,咻咻咻的就吞了進去,好像贏過阿宗耶。



香腸當然也得嘗一下,不過,看到一整顆蒜頭我還滿驚的!通常是切成蒜片吧!

結果看大家都是一口香腸,一小口蒜頭的吃。我的結論就是,蒜頭實在不怎樣,香腸還滿普通的,但是跟麵線搭配起來還滿合的!

我想,主要是新鮮吧!


路邊攤還有賣蔥油餅,味道也不錯!我們就是走到哪吃到哪!



回台北囉!下一篇就是看101煙火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