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來囉!
7/11~13,福隆海水浴場,與我有約。(XD~臭美)



買了莒光號往福隆方向出發,雖然是貢寮海洋音樂祭,但是卻在福隆,很奇怪吧!



Today's Outfit
第一次穿這件橘色衣衣,高雄瑞豐夜市買的,我還滿愛的,當然還有那雙bling*bling的粉紅涼鞋。




跟我一起搭車出發的班長跟班馬。
放這張很糊的照片是因為"比較有朦朧美",還有眼睛比較大,不然整個輸班馬。



原本在台北松山,還下起不小的雨,但是一過山洞,居然是這種好到爆的天氣。



這個小站,好像是唯一比自強號多停的站。
不過還滿純樸的。

過了山洞,好像豁然開朗,是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雖然火車誤點了快半小時,人很多,我們也沒買到坐位,但是我們還是從頭坐到尾,很lucky。
不過下車有被人潮嚇到,快滿出來了吧。



看看這彩虹橋,上面密密麻麻的,不是螞蟻捏!是人作的螞蟻。



拍這拍了好多,可是隔壁大哥都不走阿,吼~~你很礙眼耶!



只好換一邊拍海,隔壁那個旗子是台電的,很奇怪捏!我們公司怎麼沒來插旗子?



另外那邊怎麼有烏雲哩?
不過上次我有跟台北乾爸乾媽去那個山頭,是靈鷲山唷!

走走,過橋去。

王兄一直在那邊說,奈何橋,最好是啦!





走在橋上快速的按上兩張,不然會拖慢速度,雖然已經走超慢的了,但是人太多,好怕橋會垮。

過了橋後,來到了沙灘,大家就說要先去玩水。

忘了提,原本是三個人而已,結果盧小小(王兄)他居然找了桃園的朋友一起~!

所以到了福隆,我們大概變成一百人吧!
噗~多一個零了。



而且,我才剛講完:"我覺得今天應該會遇到熟人"。
馬上就被我遇到了。



這位同學,跟男生出來不跟我們出來,有見色忘友的嫌疑唷!
只好讓你們戀情曝光了。



王兄褲子濕了,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脫掉脫掉"(背景請放杜德偉的脫掉)



海邊也是滿滿的人,我一點都不想把衣服弄濕,所以躲在邊邊拿相機當掩護。
你看,烏雲飄過來了。



我話才說完,就下雨了。



我今天整個是"鐵口直斷"阿~~應該來擺一攤。
不過玩水也是濕,下雨也是濕,大家應該沒什麼差吧!



舞台前面的人還不算多,我們就伏伏前進,不是啦~~是噗噗前進。因為沙阻力大,超難走的,一抬腳沙就噗噗的飛起來。

我們選定了一個距離跟位置都還不錯的地方,就開始....



挖沙。



為什麼要挖沙呢?
因為直接坐在沙地上,沒有靠背的地方,坐久會累,會想要躺下,最好就是有一個弧度,可以靠著。
真不知道是誰想出來,超級聰明的。



看我們的班長多認真,整個人跪下來挖耶!



其實大家都很認真啦!只有我比較偷懶,在一旁拍照。
記錄也是很重要的咩~~而且還要幫大家顧東西,不然人太多很容易被摸走捏!



我們的距離,是最舒適的,音樂大小適中。有看到前面的沙坑吧。





大家真的挖上癮了,我笑到不行。還要用夾腳拖當工具唷。
現場有看到別人帶鏟子來的,真是太有經驗了。



哇哇挖大合照。(班馬人勒?)



為了犒賞大家,去買啤酒啦(比兒是也)。
(謎之聲:明明就是自己愛喝)



這位仁兄說想拍啤酒廣告,有意的廠商請打這支電話0800-511-511(挖贏贏挖贏贏)



躺在挖好的沙坑,拿著剛剛去買啤酒要來的紙箱鋪著,舒舒服服的,還可以撐傘遮陽,我先睡一下囉~~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