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去年初就有在看這個版,你應該知道我有去GJun學電腦,那你一定也不會忘記我們這個美工飯桶班。
雖說是去學美工的,但實質上,我們超愛吃,超會吃,每次一大群人都快把店吃垮,吵到屋頂快翻了。

但是,自從我去了台北工作,我們的飯桶聚會,就遙遙無期,都是為了等我阿!
鄉親阿~~你說這樣我能不痛哭流涕嗎?感動到淚流成海了....



七月初五,爺爺過大壽,是全家大小團聚的日子,美工班當然也不能放棄這個機會。中午我吃壽宴,晚餐就吃這個「Mr. Nacho Nacho--脆餅爵士」。名字超可愛的。

好像一邊吃脆餅還能一邊跳爵士舞的感覺,真俏皮。



這篇照片拍的很爛,燈光真的太昏黃。照出來不是太晃就是顏色失真很不對勁,讓我比較失望的是,我的照片比角子妹用手機照的還遜啦!該換相機了~

可是這次聚會真的很開心。

食物們先出場囉!



一開始桌上就擺了德國結餅乾,邊聊邊吃,很ㄙㄨㄚˋ嘴!
馬鈴薯巧達濃湯好像是某個主餐的副餐,還不錯。



美式脆烤雞肉沙拉。雞肉很好吃,沙拉就是凱薩囉!請看下面那張。



經典凱薩沙拉。被吃了一半又拍糊的一張。我只能說,蔬菜真的很新鮮,咬下去有喀滋喀滋,好脆的聲音。



墨西哥雞肉薄餅。
有一點辣椒,但餡料很豐富,一口吃下去會有滿滿的漸層滋味。



墨西哥雞肉脆餅總匯。跟上面那道用料根本一樣阿!只是餅皮改成脆餅,就像多力多茲那種餅乾,只是比較大片。但是因為後端放上了料,所以餅乾會濕濕的破掉,還是要靠叉子輔助,如果改成像pizza薄皮可能會比較好。



酥脆炸雞肉條。粉裹的有點厚,這很像外頭在賣的厚皮炸雞的感覺,不是頗優。



我努力了。
什錦大鍋米燉飯。我覺得很像大鍋飯,該不會把剩菜都加進去煮了吧?總之,我不是很愛這道啦!



雞肉百匯義大利麵。我喜歡白醬,義大利麵麵條也煮的剛好,就算及格囉!



素食菌菇義大利麵。因為小高女友吃素,所以大家都不敢跟他搶食。不過聽說味道也不賴唷!




墨西哥捲餅(牛肉)。
牛肉是屬於小碎肉,至於捲餅還有什麼填充物,老實說我忘記了,連我有沒有吃都不記得了。我只記得,薯條還滿好吃的。



說到薯條,薯條就出現了。
脆薯佐香濃巧達起司。這個脆薯有帶皮,所以更有嚼勁。加上起司超讚!趁熱吃~更美味。
不過他太晚上來了,大家都已經飽了,最後只好靠古佃收拾囉!



肯瓊煙燻豬肋排。輸friday's跟冒煙的喬,不愛那醬的味道。



美國無骨牛小排(七分)。
這道雖然超晚才上,可是銷路超好。我一邊切他一邊消失,很恐怖捏! 還好大家都吃到了!
牛肉很嫩很香,大家都讚不絕口。



酥炸花枝圈。不是洋蔥圈唷!超Q好嚼勁,我喜歡。



帳單哩~




一開始店裡頭只有我們,很放肆的大聲喧嘩。左邊那排也是有定位的唷!後來一大群像是學生的也是很吵XD。



廁所門口。玻璃門外是戶外區,應該是可吸煙區,空間還滿大的,不過我沒問。



站在廁所門口往外拍,這個簾子很美吧!



紅豆mm、小鬚。
紅豆mm,你不胖啦!而且一直很照顧大家,希望你一直都這麼的年輕可愛有活力。
小鬚,謝謝你跟威君陪我去逛夜市,希望你們也有機會來台北,我們再來聚!



小高、古佃。
一直都只有兩位男士,很感謝你們總幫我們善後,沒有你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想要開賭盤啦!看你們兩個誰先結婚~噗!


這天我還把聚會時間搞錯,加上迷路,晚了半小時才到,真是很對不起大家!
不過,這天我異常的high,講了好多話,淑君沒來真的很可惜,我都搶了你的風采呢!大家都超級關心我,在台北跟高雄真的很不一樣,我一直很感謝在高雄的日子,認識你們的時間並不多,但是卻是最真摯的友誼,和用食物堆滿的回憶
和你們相處好輕鬆好快樂,從店裡聊到店外,每次都捨不得走,哪天還要再去紅豆mm家看漫畫喝茶聊天。

期待下次的聚會!



脆餅爵士美式餐廳(官網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030
訂位專線: 07-5227057
營業時間:11:30am~02: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