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愛看書的,之前抱的小說就是哈利波特了,總是能用最快的速度消化它,因為緊湊有趣的劇情,超吸引我的。

但到了台北後,我開始愛看書,愛買書。
我發現,書是最忠實的,他不會跑掉,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在那等著你的[臨幸]

不過除了小說外,我也很愛勵志小品。最愛的當然還有每月出刊的7-watch跟my LOHAS。

刺蝟的優雅


刺蝟的優雅。紅配綠一直是我最愛的組合[註1],對比但不衝突,感覺好像在過聖誕節。XD

但我真正要拿走他的原因是--巴黎的小說。先從小說裡過過癮吧。



測謊機男孩

測謊機男孩Carry Me Down

這本,看到封面就好愛,淡藍底,愛心洞中有隻藍色眼睛。
旁邊還擺著原文書,我也喜歡她的英文名。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柯慈都忍不住大力稱讚:本書是小說的極致表現

我不懂為什麼長得太高會讓我變成怪胎?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人總是那麼愛說謊?
我只知道我有發現謊言的天賦,我和他們才不一樣!
但不知道金氏世界紀錄對『真人測謊機』會感興趣嗎?……



誠品小說節,8.1-8.31全面79折起
單次消費滿600元及可以59元加購閱讀小糖罐一個(超可愛的)。
可惜,時間還沒到,可是書本已經在呼喚我了阿~~~

下個月再去抱書吧!


等我分享內文囉~~~


[註1] 我超多綠色外套的,每天背的愛包又是棗紅色的,很愛紅配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