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翻拍原本的婚紗照。

小寶哥,就是我二姨的小兒子,1/20在台北舉辦了簡單隆重的婚宴,我們全家都一起去沾沾喜氣!

因為我們家族幾乎都在南部,因此就包了一部遊覽車從屏東開始接人,一直接到台北新店。為了搭這遊覽車,我們全家四點就起床了,開了車到關廟跟大家會合,大約五點四十分左右,親朋好友全都聚集在一起,阿姨們還準備了烤地瓜麵包跟自製的米漿、黑豆漿等等,有口福的就是我們啦!

凌晨五點五十分,你到哪裡去找熱呼呼的烤地瓜呢?是小阿姨三點就起來烤囉!去哪喝超養生的米漿呢?是三姨自己磨好榨汁的喔!為了這個婚宴大家都有不睡覺的決心呢!我雖然前一晚十點就上床躺平,但是始終無法安眠!爸爸更是擔心睡過頭一夜難眠。


六點多,南部的天氣陰有雨。



不過車上還是有很長的時間可以睡,一開始阿姨們像是空中小姐般推銷著自製米漿,馬上銷售一空。(其實根本沒賣,請大家喝的。)反正遊覽車上大家不算親戚也算同參加這次喜宴的朋友,相逢即是有緣阿!

分享,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我跟表姊非常難得的兩人同坐一排,聊起天來還算有默契,原來我們只差了兩歲,而且,我們居然還同星座,難怪聊起天來見解很像,兩人都為這多年來才得知的事實感到有趣!雖然,兩人很想大談感情,不過,鄰近全是親戚好友,實在不好意思大聲討論!


好不容易11點左右到新店捷運站的福臨門,沒想到,我們好像比主角還早到,看到新娘新郎才上樓,我也閒著到處拍照。坐著等用餐實在太空虛了,拉著表姊到處拍照!


喜氣洋洋的主桌。


阿公跟新人。

這對新人真的是郎才女貌,男的俊女的美。兩個人都在海軍服務喔!小寶哥穿起軍服很帥吧!



我跟表姊跟小寶哥。小時候真的很喜歡小寶哥呢!超帥~~


謝卡都是他們自己設計製作的喔!很厲害吧!


我喜歡這個簽名的海報,還一定要用金筆才可以喔!



我們兩個一直在翻拍他們的婚紗。哈~



根本就是拍上癮了~~



表姊未婚,單身,意者請洽xxxxxxxxx。哈~(兩人看兩台相機= =)


終於等到開桌,新人步入會場。白色婚紗配海軍軍服,真搭耶~

滿臉幸福狀的兩人,真的好配喔!



第二套禮服。豔紅色的高貴禮服,更襯托出新娘的好身材,又瘦又有料,怎麼這麼美啦!


第三套禮服,米黃色端莊嫻熟的感覺,帶點溫柔氣息,我超愛這套造型,髮型也很讚!


吃到很撐的時候跟表姊去上廁所,看到表哥表嫂已經準備送客了,趕快抓緊機會先拍了一張!



三姨、小阿姨跟媽媽。

新娘超甜的啦!

好幸福好幸福的兩個人!祝福兩人幸福久久,早生貴子!

吃完這一餐,連忙又坐遊覽車南下囉!

3點半新店上車,7點半回到關廟,8點半回到可愛的家,這天坐車坐了12小時,真是累癱我也!

以後這樣北高一日遊,還是坐高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