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71。

一間和風日式料理。門口剛好停了一台偉士牌,覺得好搭。

88節是周五,但是我們卻在周六中午一起在新竹慶祝父親節,不僅時間上比較充裕,也能全家團聚。大哥做東~他地盤咩~~
這間店很特別的是,一進門就要脫鞋,小姐會開格子給你放鞋,然後自己保管號碼牌(忘記拍了),一個櫃子可以放兩雙鞋。而裡頭都是小矮桌,要坐在軟墊上,腳可以放下去,不過上下就不是這麼方便。

dodel37 拍攝的 P1010115。

新橋食堂,其它還有新橋燒肉等等相關餐廳。
我們一入坐,就遞來茶水跟小菜,小菜的調味很不錯,不會太重又有點開胃。

dodel37 拍攝的 P1010119。

我們家小紫也來囉。把車座一起帶下來給她躺著,看起來心情很好。這個時候是穿著環保布布,可以重複使用。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21。

點餐囉,來看看美妞。

事實上我沒拍菜單內容,所以憑印象寫囉。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25。

菜都還沒上來,我們家小紫蓋上被巾就睡著了,超可愛的。真的對我們超好的,讓大家都可以安心吃飯呢。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28。

和風鮪魚酪梨塔。很漂亮的一道開胃菜,上頭還有一點點魚子醬,將適當的料放上烤過酥脆的麵包上,咬下去的口感非常有層次,有吃到鮪魚跟酪梨融合,再搭上一些蔬菜的口感,一開始就讓我們都捨不得吃完,又多要了一片麵包才吃完。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30。

京水菜胡麻莎拉,它已經被攪拌過又夾走一部分了,不過還是不減其美味,酸酸甜甜的,很清爽,這種菜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呢。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31。

綜合生魚片。每種魚只有三片,有點小貴,但是擺盤超美,魚又非常順口,我吃了鮪魚跟蝦,鮪魚就不用說了,但是生蝦真的處理得很好。吃完後,服務生還問我們是否要把蝦頭拿去炸,當然要囉。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7。

稍後就出現了這個炸蝦頭,脆脆的吃起來好像蝦味仙唷。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33。

炸里肌雞肉。(不是很確定名稱)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34。

肉超Q又有彈性的,很不像雞肉,但是好吃極了。下樓的紫色洋蔥跟蔬菜用醬汁調味過,酸酸甜甜的,但酸味重一些,連我爸這不太愛吃酸的都把底下蔬菜掃光光。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35。

水果麥片莎拉。這個蔬菜放的很多,有加入優格跟柳橙汁調過,很適合夏天沒有食慾的時候吃。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37。

胡麻松板牛。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39。

是一道涼拌,我都不知道牛肉也可以這樣處理,想必應該是剛殺出來吧,加上炸蒜片跟蔥花,沾了麻醬,好有味道。肉質保持Q度,醬汁更引出他的味道。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1。

山藥明太子。這個是今日最喜歡,原本一道只有四個,貼心的服務生還問我們要不要多加兩個,因為我們剛好六人,小紫不算。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2。

烤過的明太子服服貼貼的排在山藥上頭,很舒服的樣子。兩個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多幸福的樣子。
原以為明太子會很鹹,但這卻一點都不會,而且有些硬硬的讓人感覺到有些驚喜,山藥也是在脆跟黏糊的曖昧中,給了你戀愛的感覺,噗~~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3。

松板豬。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4。

跟之前那道胡麻松板牛有點類似,不過豬肉厚了一點,而且烤過溫溫的,很嫩好入口。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5。

烤鱈魚。上來我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魚。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8。

油脂很厚很肥,好嫩好油好吃。客人阿~~來看一下唷~~很肥很香齁~~~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49。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56。

松板豬石鍋拌飯,不趕快拌就烤焦了,所以,就是這朦朧美。看到沒,右下角那塊已經焦了。松板豬又出現,這裡的油脂多了些,配合微辣的泡菜,在舌尖有跳動的感覺。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55。

鰻魚飯。我一直很喜歡鰻魚飯,跟元太一樣,噗。
他的醬汁甜甜的,還灑了一些好飯友,我不知道那個裡頭到底有什麼,可是小時後超愛吃的,有些切超細的蛋皮跟海苔,也是非常搭。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57。

炸雞軟骨。一點檸檬汁跟胡椒鹽,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我還要,很難忘的味道,會上癮。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59。

翡翠湯。放上一些海菜跟豆腐,很清淡的一道湯品。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60。

青菜鮮魚湯。裡頭的魚鮮,湯也鮮,還放了一些菇類,非常豐富。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61。

松茸牛肉飯。差點忘記他了,可是大家都吃超飽了。
原本以為會吃不下要打包,結果他的牛肉,太令人驚艷了,馬上成為全場焦點,舌頭離不開他,一塊接一塊,一口接一口的扒飯,是五分熟的牛,所以有些血色,可是嫩到不行阿。菇菇們也好好吃唷~~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63。

黑糖軟糕。就等於麻糬,Qㄉㄟㄉㄟ,而且這個是每個人都有一份呢。不會過甜,飯後一份剛剛好滿足。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64。

香草冰淇淋+焦糖醬。這是我另外加點的,大哥說之前的都很大份,不過這樣一球才50元,不算貴。而且真的很好吃,人人都挖到一口,分享就是幸福。

dodel37 拍攝的 P8090165。

新橋食堂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4號1樓
03-531-3978

位置不多,要先訂位,可刷卡。

p.s.服務很好,食物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