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有高潮低潮,前些日子,因為一直下雨,所以好想看到彩虹,沒想到,真的實現願望了。


上周三,在下班的路上,好幸運的先看見了彩虹,好大好大的一個弧,我的相機都裝不下了呢!


新光三越的新建築擋住了部分,可是不減我的興奮感阿!很淡的彩虹,而且不到五分鐘就消失了,開始下起雨,讓我直覺得自己好幸運。




周四,下班搭高鐵回到了高雄,與四個好友會合,又看到了另一個彩虹。


彩虹不斷的出現,好心情指數也不斷的升高。


連中央公園站的造景都換了,跟之前來的不一樣耶!好可愛。



這是小琉球的遊客中心,彩虹色的外觀好好看唷~~


而這個則是周六,邊下著細雨邊出現的虹,旁邊還有出太陽呢~~噗~


人呢...要往光明處看,在烏雲密布,陰雨綿綿的時候,不要擔心,一切都會有出路,有彩虹會在另一邊等你的。


我好愛彩虹,好愛那七彩繽紛的顏色,好愛那給人希望的弧線,好想走上彩虹去找另一端~~


新朋友分享給我一個暴風雨後的彩虹,他說,那不是真的彩虹,卻讓他感覺有好安心的感覺,原來,彩虹給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如何,彩虹都會讓人開心。


希望我分享我愛的彩虹,也會讓你(妳)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