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好想吃小火鍋,其實現在也好想吃,所以翻了翻照片,就把這個拿出來寫了。


當時,看到一間新開的店--火鍋世家,正好開幕打八折,所以,二話不說就去吃了。


關於這種很想吃的東西,我幾乎不太猶豫的,因為第一天沒吃到,第二天得怨念會更強...


雖然小火鍋對於我的意義,是種團圓的意思,但是,我找不到伴,所以我還是一個人去吃了...



能吃小火鍋,讓我好開心,不管路途多遠或是價錢多高,我都不這麼在乎...



菜盤的東西算多的耶!大概有1/4顆高麗菜,青江菜、玉米、冬瓜、金針菇等等,還有一些魚漿製品。


湯頭也可以選,但是其它有的要加錢,所以我還是選原味。



有附麵/飯還有蛋。



我點了豬肉白蝦鍋$280。豬肉的花色還不賴,肉質好,不太會破破碎碎的。



蝦子也是超新鮮的,有八大隻。


其實吃了1/2就差不多飽了,但是我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還是幾乎吃光光了。



而且呢~絕對不能忘記飯後甜點,一定要來一根--脆餅冰淇淋。


好好吃唷~~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很幸福呢~~


找個涼涼的天,再來吃小火鍋吧!

arrow
arrow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