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飄雨的天氣加上艷陽,常常能看見彩虹妹妹。(不是虹彩妹妹耶~)

今天也有同事跟我分享彩虹,只是我無緣看到,但是我相信,看到彩虹會很幸運,至少一整天都會開心。昨天,我也有看到彩虹唷!是親愛的shan分享給我的,超開心,走了大半圈看彩虹,還好有拍到。

在靠近亞太會館附近,往山區的方向,顏色還算明顯,只是不到五分鐘,烏雲就飄來了,所以沒照到很清楚的顏色。

放大來看一點。

其實原本可以看到比較完整的圓弧,只是後來去拿相機這一分鐘,他就慢慢消失了。

這是922大約下午四點看到的,結果晚上遇到一個朋友,名叫李和樂的先生,居然也說他看到彩虹,還拍了起來。

 

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彩虹照片後,他說了一句話:

[我們的彩虹好像可以連在一起耶!]

碰巧的時候,我們觀看到彩虹的時間,都是大約下午四點,還真是無巧不成書。

於是,成就了這張照片。

有沒有很像一個弧阿??

 

只是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桃園,有差這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