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el37 拍攝的 RIMG0043。

靠近天母國小的一間店,之前阿得有講過,就滿想來吃吃看的。上回想來吃結果中午沒開,這次有開,而且嘴很饞,很想吃生魚片,就來了。左邊掛著紅燈籠,上頭寫著居酒屋字樣,還坐了一對夫妻,好像是真的日本人,一口流利的日文,讓我更覺得這間店,很不一樣。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47。

手寫的黑板菜單。中日對照。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49。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50。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51。

牆壁上裝飾著很多日本酒,一堆瓶子都好美唷!感覺是那種可以點酒來小酌一杯,沒喝完還可以繼續寄放的感覺。

不過今天行程不適合喝酒,沒點酒精飲料。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17。

我們就坐在吧檯區,所以可以看到生魚片師傅在切莎西米的樣子,很過癮,一堆大塊魚肉在面前。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18。

另一邊還有其它的海鮮類、那個干貝也超誘人的。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20。

切生魚片的師傅。我喜歡看人專心一致的樣子,他應該很習慣客人在前面盯著看了吧。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45。

忘記介紹,另一邊還有燒烤師傅,在那一區烤肉超香的啦~!每一種都很想拿來吃。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22。

要來點菜了嗎?

 

先賣個關子XD。準備出門,回來再繼續完成。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23。

和風沙拉$90。

這道弱了點,跟之前會津屋吃到的差多了,而且份量也是小小一盤而以。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27。

生魚片定食$380。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28。

只有七塊,但是肉質都很好,我尤其愛鮪魚跟鮭魚,很愛紅肉呢~而且溫度濕度都剛剛好,咬下去的口感是不會太冰卻涼涼的,能嚐到魚肉的鮮甜跟彈性。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29。

小菜跟味增湯。

小菜式冷盤,不太出色。但味增湯很不賴,味道剛好。如果是正統的會鹹一點,但是這樣的口味很合我。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31。

鰻魚飯$280。

醬汁還滿甜的,很下飯,會一口一口接著吃,鰻魚本身就真的好吃,看到旁邊燒烤師傅在烤,好像多了一分期待呢。(口水也流不少)

忘記說,他們家的白飯真的超好吃的,我很捧場的居然把我的飯吃光光耶,很難得。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33。

烤香菇$60。

我本身就愛吃香菇,這個香菇很juicy,醬汁稍甜一點,不過也很好吃。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34。

鹽烤雞頸肉$80。

看到這個就想到紅蜻蜓的串燒有多好吃,這個肉小小塊的,其實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嚼勁,但調味得不錯。好想吃紅蜻蜓阿。

 

最後兩個人總共吃了890元,因為這次沒拍美妞,所以是憑印象自己掰的價錢,參考用。

這間客人挺多的,下次有機會要嚐嚐看拉麵類的,不少人有點呢。我最愛生魚片跟白飯,好好吃。

 

七味屋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7號

02-28742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