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el37 拍攝的 PA060005。

這次會來到長奇,是因為ipeen小龜的邀請,有口碑券的誘因,跟愛吃日本料理的靈魂。

口碑券--[指名體驗兩道日式自慢料理,馬上送600元當次消費抵用金],等於是打五折囉!話說,我還是第一次在7-11的ibon列印票券,真是很奇妙的經驗。只收20元手續費,讓我直呼[有7-11真好]。

不過因為這一頓,適合2-4人一起用餐,除了愛評小龜,我還拉了一位同事AN,這樣才能點的多吃得夠阿~偷偷爆個料,我是用雙胞胎姐妹花才騙到AN來的,結果小龜居然沒有扮演一人分飾兩角的腳色,我破梗了捏!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03。

其實因為很多人來吃過長奇了,照片大家拍的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就拍些不同的囉~店內其實有很多可愛的小裝飾,不知道是老板的喜好還是,扭蛋太多戰利品不知道擺哪裡,到處都是這種可愛的小玩意兒。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04。

店內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跟一般飲料機一樣,有這麼多選項。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01。

當然一上座,熱茶也是馬上上桌。另外也有兩道招待的小菜,泡菜跟滷海帶,味道都不錯,不過很台式唷。泡菜是那種會想夾臭豆腐一起吃的,我還滿愛的。海帶有一點辣,但是滷得非常入味,如果是中式餐廳,我會很讚許。

不過,這裡是日本料裡吧!?

因為要點兩道自慢料理,而且不能折抵,所以我們選了綜合生魚片$380跟燒梅炸蝦$240,另外600元可折抵的,分別點了豬排定食$200、牛小排定食$200、親子丼$100、鹽烤香魚$90、雞肉串$60。(價錢不是很確定)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06。

定食所附的蒸蛋跟白飯,白飯可以無限續,蒸蛋味道不賴,很紮實,裡頭的料還算多。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0。

綜合生魚片(自慢料理)。

第一,魚肉的部位不是很好,但是鮭魚口感還不錯。第二,我吃到很多碎冰,溫度不對。(此時腦海有浮現七味屋的生魚片)

可是他切的厚度,還是滿慷慨的阿~而且有幫我們分成各三片,還滿貼心的,一般一份生魚片只有七片。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1。

招待的清酒。溫溫的喝,好順口,有帶一點點甜味,喝了好舒服,真的要趁溫的時後,冷了就有點澀,會嗆喉。

而且一開始就上了清酒,讓大家有點微醺,反而聊得很開心。請小心後勁!(好像是我喝了最多,三杯吧XD)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3。

定食附的炒高麗菜跟炸花枝餅

這個高麗菜,不用說,完完全全就是台式作風,雖然炒得不錯,很青脆,但是會讓人誤以為到了中式餐廳。花枝餅,吃不太出來花枝味,好像有點海鮮味,我想應該也是買現成的吧~如果改成可樂餅之類的,感受會好很多。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22。

味增湯。豆腐很多,還ok!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4。

炸豬排。配菜蘆筍美乃滋+鮑魚。一般好像都是高麗菜絲,我只能說他很有創意。這樣吃也有比較清爽不油膩啦!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6。

豬排不算厚,但還好也不乾不澀,雖沒有湯汁,但中規中矩。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5。

親子丼。你沒看錯,有綠色的菜耶!讓我不禁猜想,老闆真是貼心,為了讓我們營養均衡,特地在原來只有雞肉跟雞蛋的料理中,加入了"空心菜"!!!我不得不說,老闆你真有研發心,因為還滿搭的啦~(由此可知,我接受度挺高的吧~店名應該改成創意日式料理才對~)

洋蔥很入味,超好吃,雞肉很嫩,不過會吃到一點軟骨,不是挺方便,會ㄎㄟˊㄎㄟˊ的。上頭的蛋汁我也覺的勾芡的還ok。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7。

串燒雞肉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18。

這一道上來有嚇到我,因為不是很貴,可是雞肉超級大塊的啦~!應該是我之前吃過的2-3倍大,以後請來點雞肉串。因為雞肉

很嫩,烤得剛好,只是醬沒有狠入味,只有表層有味道,這大概也是雞肉太大塊的緣故,所以有一好沒有兩好。旁邊那個一絲一絲很像地瓜籤的東西,我們三個人猜好久都猜不出來,結果,是木瓜作的耶~像是蜜餞的東西,好妙唷~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21。

 牛小排。很失敗,很硬。雖然弄得很品課(pink),但是我們這三個都是老人家,咬不動捏!吃了一塊就放棄他了。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24。

 鹽烤香魚。這也是考驗日本料理的一道菜。

不過真的很鹽,超鹹的啦!才吃到一點點皮就狂喝水,看到白白的就是整塊的鹽巴,Be Careful!雖然肉質很不錯,但是應該要先把鹽撥掉一些,或抖掉一點吧!好嚇人的鹽巴,只能把皮小心翼翼的剝掉,再品嘗魚肉。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26。

燒梅炸蝦

口碑最好的一道,當然也沒有讓大家失望,只是這道剛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size跟照片不太一樣,我還以為很大一個像壽司一樣,不過實際大小大概就是50元銅板大囉~外頭酥脆裡頭清爽又有鮮味,重點是梅醬真的很讚!

因為AN後來非常得善用梅醬,什麼都要沾梅醬吃,豬排也是,花枝餅也是,連牛小排也是,真是瘋狂愛上梅醬了。我們還討論了,也許店內要加賣梅醬,說不定生意會很好唷!梅醬真的好像什麼都搭耶~尤其是炸物。

另外AN也是創意達人,用了泡菜,就是一開始上的小菜,包了剛剛說很硬的牛小排,居然有軟化的效果,他說,吃起來很有juicy,味道也搭耶!提供老板參考一下,以後肉太老的話,記得附上泡菜蛤~(我不敢嘗試,以上不代表本人立場)

後來他又拿了剩下的一點清酒加進牛小排中,說是看電視裡頭說酒有軟化肉類的效果,我看AN你應該是醉了吧!那應該是在煮的過程中加酒,而且是紅酒居多吧!哪會用清酒?

結果,當然一點也沒有軟化,他咬了一口也放棄了~哈。

不過,值得讚許的是,AN還真是個勇於嘗試的人阿!請掌聲鼓勵鼓勵~!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27。

冰淇淋時間到了,吃完飯一定要留個甜點的胃阿!這裡的冰淇淋也是免費吃到飽的,有這個餅皮,還有四種口味,不是名牌冰,不過我沒有很挑啦!草莓跟花生都不賴。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31。

甜點--綠豆湯。大家一致都說很不甜,但是煮的很軟爛。

 

扣掉600元,最後一個人255元,所以總價是1366元,大家都吃撐了。這個價位還ok囉~而且平常這家店是提供吃到飽的服務,還滿多家庭一起來吃的,不過價錢有漲,好像是450元/人。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36。

長奇日本料理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227號
02-22539499

 很感謝小龜跟AN陪吃飯,最後來賣一下人。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28。

創意試吃達人AN。看他吃東西的表情超生動,太有趣了。但是這招只在酒後可以看到吧!XD
而且他在板橋買威力彩,有中100捏~

dodel37 拍攝的 PA060030。

氣質美少女小龜。希望下次可以主打美女雙胞胎陪吃,這樣可以吸引更多人耶!

口碑券體驗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