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el37 拍攝的 PA030037。

又到吃吃看來吃起司囉!因為吃完飯後就想吃甜點,這個起司蛋糕還不錯,值得再度光顧。請看第一次吃吃看

這一回,當然跟第一次吃的不一樣,不過我忘記點了什麼。

左邊那款中間像是比較硬的布丁的口感,有點甜甜的。右邊那款比較像是可可的味道,起司還是比較濃郁一點,我還是喜歡起司味重的。

對了,他們家的美妞換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之前我寫的咧~?哈哈!不過真的好看多了。

dodel37 拍攝的 PA030038。

飲料當然又點了我愛的水果茶,只要選單裡頭有水果類的飲料,總是我的不二選擇,好像無法抗拒呢!這邊的水果茶,水果味很重,所以還滿天然的,而且水果都切很大塊耶~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52。

小灰~是非洲灰鸚鵡,全身就是這種淡淡的灰色,只有尾巴有一點紅色。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53。

我上回來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不過當時有人正在跟小灰玩,我就沒有去看他囉。這次店內沒有其它客人,我就大膽的問了老板,可不可以摸,會不會咬人之類的,老板說不會,讓我開始慢慢接近他。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54。

小灰才四個月大,還不會講話,很乖。這種灰鸚鵡很聰明,會講很多話唷,而且很有靈性。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55。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多呢?因為我二哥之前有養過,他買了一隻幼鳥兩個月大,就要一萬塊了,所以我知道很貴,也有先去了解牠的習性,想到有朝一日可以去玩我二哥的貢丸,結果,他家貢丸生病,後來死翹翹了,嗚嗚~~

哥~你看到小灰有想念貢丸嗎?下次來天母,我帶你去看小灰。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58。

吃吃看的隔壁,就是賣蛋糕跟麵包的,可以外帶。

十月初的食記,所以頭髮還是Q的。

 

dodel37 拍攝的 RIMG0060。

我的新朋友Holla。跟他吃飯,絕對不會餓到的。

我覺得背景的人好好笑,是不是該洗頭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