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九份的時候,就很喜歡這個古都。後來偶然一次計畫了順便到隔壁的金瓜石拜訪,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天阿!我上次來已經快要五年前了耶!好久唷~那時後還兩個人騎車上山,屁股都快痛死了,不過好好玩。那時後的黃金博物館還沒蓋好,太子賓館也還沒開放,連我一直很想去的黃金神社都沒有標示,所以也沒有去成。

這一次我全部都有走到,不過都是走馬看花,因為到山上的時間太晚,很趕。

沒關係,還有下次的,我還要再來!

dodel37 拍攝的 PA210216。

太子賓館,很古典,庭園造景,草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dodel37 拍攝的 PA210223。

這三隻怪獸沒頭沒尾的,很滑稽,但是是招財獸唷~

dodel37 拍攝的 PA210278。

黃金神社,第四次來到這裡才終於一睹其風采。那時後,神社完整的時候,一定很棒,居高臨下風景超讚,要爬很高才能到這個地方,如果有好好維持的話,說不定是個宗教聖地呢!

最後,Dear friend,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了嗎?XD (答對有小獎品 回應已經強制悄悄話囉~最快者得)呵呵~有人猜到了耶~

 

p.s.下次,我要去爬茶壺山,走坑道,還要跟黃金瀑布拍照,至少要來個兩天一夜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