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ccc 031.jpg

陰雨綿綿的早上,地上都是濕的。不過今天的心情比較悠閒一點,因為第二天不用著正式服裝,去做完工作就可以有自己時間去走走囉!

在路上看到這輛可愛的車,你們猜這是什麼車?

 

是裝郵件的車,當然也有大台的車,不過這個size算是偶然遇到的,拍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有看鏡頭對我們微笑耶!呵~

 

Londonccc 032.jpg

每天都要搭的地鐵站,趁天氣還不賴先來一張。

注意看大家的衣服,清一色都是黑色灰色,我整個很顯眼阿!大哥說,都不會找不到我耶~噗!很不低調~

 

DSCF5616.jpg

 

每個地鐵都好深喔!有的要搭手扶梯,有的要搭電梯,全部都是三層樓以下。我曾經有走過一次樓梯,腿都快斷了。

跟我們捷運一樣,大家也是靠右,左邊快速通行。(那個白衣女生很漂亮喔)

 

Londonccc 034.jpg

搭地鐵到Paddington站,這次有點時間來拍拍照了。

Londonccc 035.jpg

大家好,我在英國帕丁頓火車站喔!車站超大的,人也好多,月台更是多到14個,嚇人呢!

 

Londonccc 036.jpg

看到車站裡頭有在賣倫敦熊,我也把我的熊熊拿出來拍,ㄎ~這後面才是真正的倫敦熊唷~大大小小都有,還有警察裝扮的呢!

 DSCF5621.jpg 

車站裡頭的指示牌做得很高,很清楚的四方都有,指明方向。不過奇怪的是,他們家的Information居然還沒開,都九點了耶!

 

Londonccc 038.jpg 

車站挑高明亮,建築也很精細,很喜歡這時鐘。

DSCF5624.jpg

以為是在第4月台搭車,就進去準備囉!

 

DSCF5626.jpg

 

結果好奇怪,等到十分我們的車還沒來,隔壁的快車到了,大家都下車了。

問了站務之後才發現我們進錯月台了,他們月台分的很細,基本上要買對那班車才能進的去月台(需要刷票),但是我們刷不進,站務就打開給我們進去。

所以最後是因為我們根本刷錯月台,才刷不進去的阿!

 

Londonccc 041.jpg

我們是在第十月台,昨天在14月台,每天都不一樣耶!暈~

趕不上十分的火車,只好等二十分的,還好車滿多的。而且剛剛拍照玩太久了~囧~

 

DSCF5630.jpg

 

這次買了兩段來回票,這次,我們自己多加錢去Oxford。

 

Londonccc 043.jpg

有一段路,地鐵跟火車有重複。但是我們只買了1.2區的地鐵,不能坐,不然地鐵其實比火車便宜很多很多。

 

Londonccc 046.jpg

路上看到很特別的建築,屋頂是弧狀還是藍色的,在英國第一次看到。而且旁邊就是大停車場了耶!

 

Londonccc 052.jpg 

 

呵呵~看到這隻牛,就知道我到了Oxford啦!

牛津我來了!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