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_05 166.jpg

來墾丁,沒逛到墾丁街,就白來囉~這是晚上一定要來的行程。當然一定是穿夾腳拖,來ㄙㄟˇ。

我的夾腳拖可是跟了我N年囉,真的是穿不壞,結果一直穿去海邊。

這天還擦了指甲油,是Shan提供的新貨,顏色我好愛唷!顯色又亮,到現在過了兩周顏色都還沒掉耶!

 

200904_05 168.jpg

200904_05 169.jpg

第一家買的石板烤肉,肉很香,不禁大流口水。

200904_05 170.jpg

一盒一百。不同顏色的洋蔥超好吃,我最後狂吃洋蔥阿!

 

200904_05 172.jpg

路邊看到2F的櫥窗,就放著大大的比基尼女郎。很酷~~

 

200904_05 173.jpg

魷魚,是這天買的第二攤。不知怎麼,逛的時後就失去食慾,大概是食物味道太重了,有點反胃。

烤魷魚很讚~

 

東逛西逛,看了幾攤後,發現每幾攤的東西都很類似,就沒什麼想逛得了。

 

 

接著,買了隔天早餐跟零食後,我帶了Shan去找了老朋友。

 

200904_05 174.jpg

人超好的朱站長,還好這次來又是他值班。而且造型大改變的我,他居然還認得,很厲害!之前小聊過的妹妹,也是很興奮的跟我聊天,一直叫我小茜姐,真害羞~

 

200904_05 175.jpg  

以後不管來幾次墾丁,我都會記得這個老朋友,真的很謝謝你。

 

 

  200904_05 184.jpg

 

站長說,這裡也改變了很多,都是他辛苦整頓的成果,後面也種滿了向日葵,所以隔天我又來拍照了,很難得出現的陽光,真的!

 

這幾天都被烏雲追著跑,看到陽光,趕快拿出太陽眼鏡來戴。XD

 

 

在墾丁唯一的晚上,也是最後一晚,跟同事約在海邊喝調酒聊天,好開心!就連第一次加入的Shan也很開心。

謝謝妳,一直陪伴任性的我,我真的很不想要浪費每一分鐘,我想要看看夜晚的海,滿天的星斗,看大家放肆的玩,看到你有開心,我也很開心。

 

墾丁,可以玩很久,也可以玩很短,端看個人想怎麼玩囉~但是,我只要看到藍藍大海,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