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4_08 001.jpg

 

位於石牌夜市,靠近7-11旁,有一處賣麻辣鴨血臭豆腐的地方,同事稱他[偽鬍鬚張]。因為那個圖,畫的很像吧!

原本抱著吃吃看的心態來吃,因為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麻辣鴨血第一名已經在那裏屹立不搖了,就是中原第一家阿!不過,鬍鬚還真沒讓我們失望耶~真的還挺好吃的。

 

20090504_08 002.jpg

分別點了綜合(小)$50跟鴨血(小)$50。

沒有問辣度耶~因為辣椒醬在旁邊可以自己加,所以,一般來說是小辣,看顏色就知道不怎麼辣吧!我不敢吃豆腐,就是怕太辣了,辣油都被吸附在豆腐的毛細孔裡了,這樣一吃就會噴火~哈~

好家在,不是狠辣,我都敢喝湯了。

而且鴨血是很有脆度的口感,QQ的又滑順,好好吃。我愛我愛~~

終於在台北找到好吃的麻辣鴨血了,很興奮呢!

 

還有臭豆腐唷~

20090504_08 003.jpg

炸得這樣澎澎的超可愛吧!

沒想到是已經分好這樣一塊塊的,不是炸好再剪開,所以裡頭熱呼呼的,熱氣不會跑掉,所以也不會太乾。

而且,泡菜也好吃耶~酸酸甜甜的,醬汁加上泡菜加上臭豆腐,就是粉讚!

 

泡菜有另外再賣喔~

 

p.s.每次晚上寫食記都覺得好煎熬,好想跑去買一份來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