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_08 011.jpg

 

看似晴空萬里的萬里,其實一大早還是陰天,陰雨綿綿的日子。

 

20090504_08 004.jpg

 

早上,去受訓的第一天,我五點就醒了,款好包袱,到客運總站去搭車,整輛車就只有兩個人,好像包車一樣,因為是往金山方向的,所以人不多吧!問了司機要搭多久,說是70分鐘,所以我就昏過去了~~

 

20090504_08 007.jpg

陰陰的天氣,而且中華航訓中心在山上,那時拖著行李走斜坡時,還暗暗的罵了幾句,不是說[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了嗎?],我走了快15分,半路還下雨勒~~

不過這裡景色真不錯,依山傍海,什麼都沒有。

 

上完課,四點半下課,我們就搭了客運去逛金山老街。

而廟口最有名的鴨肉,當然是要吃ㄧ下的啦!只是半隻鴨就要300元,我們四個人就放棄這道,拿了其他的菜。 

20090504_08 009.jpg

 

不過可能因為菜都放在外頭,今天人也不多,所以都溫溫的,涼掉的菜就是不好吃ㄚ!

 20090504_08 010.jpg 

 

四道菜,一個人也要付130左右,不算便宜啦~(而且還沒吃到鴨肉~"~)

 

吃完走走逛逛,非假日來這裡真悠閒,不用人擠人,一旁隨便試吃又更飽了,假日都不能試吃吧!結果我還買了卡里卡里跟冰地瓜,萬里的地瓜真的很好吃。

 

 20090504_08 013.jpg

下雨過後的天空看起來很美,在後面的這個小小公園,這個時鐘也特別精緻。彷彿是歐洲一樣~

 

20090504_08 014.jpg

這裡是公共浴室,裸湯,一次80元,當地人好像40元,真的很便宜。

 

20090504_08 015.jpg       

原本想跑進去偷看,可是被制止了~噗!

 

阿姨說:小姐~這個是裸湯,不能進去看啦!

OS:都是女生有關係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