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_0602 023.jpg

搭了五個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峇里島,不過光是出關排隊就排了2小時,快吐血了,導遊等超久的...美女獻花也等很久~XD

好喜歡鵝黃色的雞蛋花,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後面就是OK便利商店~是峇里島最大的連鎖商店,這裡沒有7-11,只有另一種mini market。不過這裡的水真是超級貴,因為排隊排太久超渴的,去買了瓶水好要幾萬盧幣耶!

20090529_0602 174.jpg

第二天去星願灣玩水,浮潛、香蕉船、甜甜圈(感覺都是好吃的東西)、獨木舟、沖浪等等,現場還有沙灘排球、射箭、麻將等等...

另外這傳統服飾是可以隨意試穿拍照的,不過衣服都不怎麼好看,很有風塵味阿!

 

20090529_0602 334.jpg

第三天又有水上活動--泛舟。雖然水不像秀姑巒溪這麼湍急,但是全身濕透,整個被潑的很濕...

泛舟教練超好笑,划得也好累唷~

 

20090529_0602 440.jpg

第四天,一早先去美麗的KUDA beach,因為我一直說想沖浪,這裡真的好適合好適合沖浪,浪好高又長,但是不會太深。

20090529_0602 500.jpg

正對面就是水上樂園WaterBom,刺激度不如八仙樂園,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因為第一晚就去Discovery mall買了Roxy的比基尼,所以這幾天都穿她,我的小粉紅,很喜歡呢!

其實我帶的衣服也大多是粉紅色的,整個心情就是很pinky!

 

20090529_0602 726.jpg

最後要離開峇里島,在機場離情依依,終於跟我的導遊-小洪有了更進一步的接觸>////<羞。

好可惜沒有擁抱喔~~~

 

好想念Bali喔~

很想很想再回去...

 

我把心留在那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